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0空40平,反抽继续做空

2022-06-18 08:24: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梦想就像一个个包裹。背着包裹,我们踏上旅途。旅程的长短,取决于包裹的大小。于是我们,大包小包,蹒跚前行。一路上,包裹遗失了,又怎样捡起。此时的你我,像极了搬运工。仿佛旅行的意义,就是将梦想的包裹搬向终点。而过程,总是有些人值得你去关注!

  黄金,日内形态再次回落,截止到目前一直是处于慢跌加速的形态,而前两日所形成的双阳反抽的优势基本上也荡然无存,这一点我们也可以充分的证实了短线内的反抽很有可能就是空头的一种洗盘的形态,而目前黄金继续挣扎于40一线,从高点马不停蹄的形态中可以看出,后期空头将继续形成下跌的动力仍然存在,美盘前期虽然暂时触及到36附近止步,然在经过一定的修正之后,很有可能会继续回落,而下方的支撑将继续维持于30一线,此位置也是后期继续考验空头的分水岭的位置,而一旦下破的话,空头将继续回撤,下方的支撑将有可能不攻自破,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45一线,在晚间没有充分的时间的情况下,可能没有太大的区间波动,而如反抽见45-46附近的话可以继续尝试做空,目标看35-28附近,损51.5.

  【周五操作】:黄金反抽见45-46附近做空,目标看35-28附近,损5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