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全球通胀回落明显,黄金还能挺住吗?

2022-05-18 20:47: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必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5月18日,周三

  今天下午欧元区经济部门公布了4月份CPI年率,从表现来看,依然是维持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达到7.4%,但是比前值7.5%是有所回落的,这也是继上周美国通胀数据见顶以来,又一个经济体出现拐点。这也给未来欧洲央行政策调整力度留下了一定的悬念。

  受此影响今天欧元表现相对疲软,而美元指数在昨天回调之后今天迎来再次反弹。

  不过,也有评论称,目前欧元区通胀范围在扩大,欧洲央行几乎肯定会在7月份加息,并可能会启动一系列加息举措,在年底前将目前-0.5%的存款利率上调至正值区间。

  



  贵金属方面,

  黄金今天的走势不出意外的延续了昨天的调整,但下行空间有限,1807测试之后价格开始震荡。昨天我们文中提到关注下方1807的支撑情况,如果有据此进场多单的朋友,可以先持有观望,留意美盘是否会有进一步的拉升给到。

  


  结构上看,昨天日图收出锤子阴一根,预示着第一波的反弹结束,如果1785真的是这波行情的底部,那么目前应该是属于ABC反弹浪的B浪回落阶段,一般来说前面的次低点或者斐波那契回调位会是形成止跌的位置,对照黄金的走势在1805和1798,一个是61.8%回调位,一个是5月13日的最低点。

  没有持仓想要参与多单的朋友可以关注这两个位置的机会,上方压力1821--1830

  原油方面,

  昨天在直播中和群里提示了112上方做空的机会,随后美盘一波跌至109一线,虽然没有到107目标位,但3美金的空间也够喝点肉汤 了。

  今天的反弹着实比较强劲,发文的时候油价已经重回112水平位,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里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做空呢?

  


  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还是希望坚持昨天说的,不破本周高点113.2就继续做空的观点,理由昨天也说的很明白了,一个是三重推进的波幅满足,另一个是位置上的前期顶部压力,此处不尝试空单,必然是容易后悔的,哪怕最后被严重失败了,何况昨天获益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安全垫,用利润去博弈风险,完全可行。剩下的就是知行合一严格执行了。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