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金银回撤意愿明显,有望下穿1880支撑~

2022-05-02 12: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大家五一假期快乐啊,我是中金怪杰刘方运,在五一假期国内交易盘休市,而国际盘正常运营,所以今日我们也是正常工作中,那我们就先简单来复盘一下:

  黄金周线连续两周大阴,上周基本前面四天都是维持弱势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870一线,也仅是周五盘面冲高回落修正日线收长上影的倒垂线,不过这也是空头形态,所以在本周技术面上我们仍是维持看空为主~

  周线层面虽然看空为主,但我们也一定不能小觑短期盘面上的报复性反弹,不然冒然追空再遇到周五那样的反弹力度还是得吃亏,上周就是我们前面四天连续高空全部获利,周五小折之后在1916、1913、1911连续三张空单才扭亏为盈完成反转~

  目前来看,短期盘面弱势太过于明显,早上也是受1900关口压制之下回撤到了1984附近,空头回撤意愿还是非常明显的,不出意外在接下来欧美盘期间我们也还是会继续布局反弹空单,上方关注1893、1900阻力,另外下方则是关注1880一线支撑,破位则是继续测试1870一线~

  黄金1893-1900区域参与空单

  白银22.8-23.0区域参与空单

  原油106上方参与空单

  镑美1.2600上方参与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