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耶稣受难日休市,下周行情展望!

2022-04-15 16: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4月15日,周五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信奉基督教的国家和地区基本都会休市,所以除了外汇,所有品种都没有任何波动,而外汇的涨跌幅度也很小不足以做出利润,所以今天主要以复盘和展望下周行情为主。

  



  回顾本周数据面,欧洲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和加拿大、新西兰不同的是,欧央行维持了三大利率不变,并且确认将在三季度结束购债,但并未给出加息和结束QE的具体时间。所以昨天的欧元直接被空头打爆,盘中不仅跌了100多点,还创出了新低。

  至于大家关心的下周欧元能否继续跌,这要看周末的消息面和周一的具体走势情况,至少从目前趋势来讲,还是空头没问题,但日图指标MACD出现了底背离的迹象,如果周一下跌动能不足,反而阳线开始出现,那么要地方欧元大幅反弹的可能。

  之前我们提到过美元指数在101一线是有较强压力的。昨天最高已经来到了100.78,还差0.22个点,也就是一哆嗦的事。这种加速冲顶后快速调整的走势我们曾经多次看到过,需要防范。

  


  贵金属方面,

  黄金昨天我们说过 从指标来看4小时图RSI超买+顶背离,MACD动能柱缩短,快慢线死叉,这些都是要调整的信号,多单不宜过分追涨了。最好是等回落1960甚至1948附近再进场,日内交易者,可以轻仓1976上方尝试空单。不吹不黑,事实证明昨天的点位还是非常精准的,最低点1959,刚好符合前面说的第一目标位。

  对于下周的走势来说,金价目前并未跌破1960还是处于高位震荡的走势中,日图吊颈线,周图大阳,这些都不是过分能看空的信号,所以也需要周一继续观察开盘后的走势,如果能继续跌破1960,那么空头将延续,下看1948即可。到时候可以关注企稳后接多机会。

  原油方面,

  本周虽然之后四个交易日,不过原油涨了三天,周一还是个触底反弹,可以说是多头完胜的一周,位置上,油价目前已经到达了上周4小时下降通道一倍的突破距离,又逢前高压力位,周四一个上影线收盘,宣告空头的进场。

  可以说周末只要没有特别大的风险事件出现,下周初油价回调的概率很高。靠近106.5--107附近准备空单进场。

  


  市场的变化是无常的,操作也需要随机应变,希望大家在把握好大势的同时,不要被自己内心的恐惧和贪婪所支配,祝交易顺利!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