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碰上愚人节?R U KIDING ME ?

2022-04-01 16:0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4月1日,周五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非农数据公布的日子,这俩事情合在一起联想,给人的感觉就是今天的数据有点不靠谱,娱乐性质比较浓厚。这听起来虽然有点扯,但也不是没有道理,回看近半年的美国就业市场,基本都是处于完全充分就业的状态,对市场的影响非常有限。

  美联储目前最关注的还是通胀的压力,昨天公布的3月份PCE年率来看,美国通胀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到达5.4%超出前值0.2个百分点,考虑到美国长短期债券收益率已经倒挂,如果5月份联储真的要加息50个基点并且开始缩表的话,这将是几十年以来首次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收紧货币,这杀伤力想想就有点可怕!

  



  从预期的角度来说,个人认为今晚的失业率应该会继续维持在3.9%一下,至于能不能超出预期不好说,难度还是不小的。而就业人数方面相对乐观一些

  各大机构预期今晚20:30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

  瑞穗证券:+35.0万;道明证券:+35.0万;法巴银行:+37.5万;德意志银行:+40.0万;

  渣打银行:+40.0万;凯投宏观:+45.0万;丹斯克银行:+45.0万;丰业银行:+45.0万;

  富国银行:+45.0万;美西银行:+47.0万;瑞杰金融:+47.0万;汇丰控股:+47.5万;

  花旗银行:+49.0万;德商银行:+50.0万;劳埃德银行:+50.0万;西太银行:+50.0万;

  瑞银集团:+52.5万;巴克莱银行:+55.0万;瑞信银行:+55.0万;摩根大通:+55.0万;

  摩根士丹利:+55.0万;野村证券:+56.0万;高盛集团:+57.5万;[路透预期:+49.0万]

  黄金方面,

  3月份以来整体金价处于横盘震荡的走势当中,这也给今天的非农数据布局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当然,震荡行情有震荡行情的交易方法,从4小时图来看,近期高点处于1966,在1958--66都属于供给区的阻力位。今天如果数据意外利多,黄金上冲这个位置可以直接开空进场。防守1970之上即可。

  


  策略二,也是比较高概率的情况,今天数据利空的话,金价下行关注1920和1906两个支撑位,一个是短期4小时级别需求区,另一个是3月份两次测试的底部1900区域,但你可能有疑问为啥不等最低点1890再考虑接多呢? 主要是因为市场波动相对是非常随机的,如果等太极限的位置很可能错过到不了。

  而且前面也说了,就业数据对当下市场影响有限,主力最多就是借助数据来个震仓,吓出一些恐慌盘,最终还是要回到区间的震荡走势之中。

  市场的变化是无常的,操作也需要随机应变,希望大家在把握好大势的同时,不要被自己内心的恐惧和贪婪所支配,祝交易顺利!

  文章有滞后性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