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宽幅震荡,日内反弹继续做空!

2022-01-05 09: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1806做空在1799减仓,提损1808保护小赚!白银23.0最高点做空大跌22.62美元,在22.70止盈大胜0.3=15美金!欧美1.13200空,最高反弹1.13220!再次空到最高点大跌1.12770再次大胜!黄金白银外汇全胜!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整体走势呈现区间宽幅震荡!昨天黄金早盘在1800附近小幅反弹,亚欧盘持续小幅反弹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808.5美元一线,白盘持续横盘震荡,晚盘如期出现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798美元附近,我们1806空单及时提示1799减仓,并且提损1808小胜!成功避开了晚盘的意外拉升,美盘黄金在1798止跌下探回升,突破1810美元一线,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816.6美元一线,结盘在1815美元一线,日线收阳线!这样的形态后黄金大起大落呈现区间震荡走势,震荡行情高空低多是主旋律。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827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高空,下方再看1800-1798区域支撑得失!今日基本面比较重要需要关注21:15的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22:45的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以及23:00的美国至12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