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仍主空,凌晨关注美联储会议!

2021-12-15 10:1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上一次对OPPO的印象还是一个MP3,手机一类的,虽然大街上常见招牌,但一直没有用过,互联网时代下,也没有小米那么出名,但这两日,oppo却改变了太多人的看法:

  1,投资了500亿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虽然只是初代,也只用在影像中,但算力上超过了A15.

  2,同时发布了黑科技眼镜,类似第二个屏,这才在真正元宇宙的雏形。

  一下子,摘掉了山寨的感觉,也一下子,秒变成高大上的科技公司,虽然没有华为那么信仰,但oppo的一系列举动,也足够让其在未来科技领域,有足够的护城河,也希望这一类的公司,能真正上市,而不是尽看到一些皮包产业。

  早安,屏幕前的你,有时候,做事就像种树,十年前就决定了现在的你,如果一直打算种草,现在就决定了十年后的你,这就是沉淀和付出的回报比例。

  黄金方面,昨日受美国PPI创高影响,黄金应声下跌,日线继续回到前期分水岭一线收盘,大阴形态。

  但能否连续,且破掉前期低点,是走弱的标志,而从昨日晚间行情来说,日内的弱势应验了,只是没有延续性下跌。价格还是在美盘没破底,这就意味着单边还有待商榷。

  而在技术点方面:

  1,前期下跌,一直压制在区间里面震荡,本身就是偏弱修正的表现。所有不能一直尝试多。

  2,昨日内的测试前面低点,弱势中,测试破高的概率较高。而小时线单阳,也是潜在的偏空信号。

  3,美盘破位反抽空,一方面,跌幅大,另外一方面破底了。所以当跌幅较大的时候,反抽空是必然,通常现在的位置是下跌反弹382位置,或者5分钟关键阻力位。

  今日方面来说,凌晨缓慢修正,价格无反抽,大阴收盘,今日还是看续跌。

  但需要注意两个点:

  1,行情还非极弱,都是在欧美盘见高点,然后跌。

  2,关键阻力位昨日凌晨修正高点,1776-77一线。而按照现在早间横盘的走势来说,反抽也有难度。

  3,时间点,如果在午后还是横盘,今日也可以当作极弱博空。选择进场的位置,就是在午后直接布局即可。当然,这个前提条件肯定是早间10-14点h都是横盘,然后直接空即可。

  4,今日凌晨美联储会议,按照现在的走势,数据前上升是很难,也别期待前期低点1763附近触及多,今日的操作,重点就是空。

  



  因此,今日操作方面。

  计划1776-77空,但按照现在的形态,成交的概率很小。

  或者到午后2-3点,价格还是在这一线横盘整理,可以直接先空后加仓,看1763-5一线。

  原油方面,仍然是极弱,但昨日下跌,出现在欧盘反抽,美盘回撤方面。

  凌晨反抽高点在71附近,这是今日关键阻力位。

  上方围绕71附近空,损71.6,目标70下方。

  或者等美盘在布局。主要的原因也很简单。日内从不走极弱。所有的下跌,都是美盘反抽后回落。

  所以,日内不急于布局原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