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随着纽约时段收窄黄金持稳于1784!

2021-12-04 20:4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纽约时段结束时回升,上涨 0.85%。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暴跌近 10 个基点,本周收报 1.358%。金价突破 1792 美元可能会推动金价升至 1,800 美元甚至更高。美联储的布拉德评论说美联储需要加快缩减规模,认为 4.2% 的失业率是取消美联储支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黄金随着纽约交易时段的结束而攀升,上涨约 0.86%,在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为 1,784 美元。整个美国时段市场情绪低迷,美国股市收跌,跌幅在 0.17% 至 2.54% 之间。债市方面,美债收益率暴跌2s,跌2个半基点,报0.593%,10s跌9个基点,报1.358%。



  与此同时,追踪美元兑一揽子六种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在周末前小幅上涨 0.02%,至 96.18。尽管美元上涨,但美国国债收益率对美元兑黄金构成不利影响。黄金日线图显示,周五的价格走势正在形成看涨吞没蜡烛形态,暗示上行;尽管如此,需要每日收盘价高于 1,780 美元才能确认其有效性。在这种情况下,第一个阻力将是 200、50 和 100 天移动平均线 (DMA) 的汇合点,分别位于 1,791.01 美元、1791.41 美元和 1,790.63 美元。由于 1,790-92 美元区域的重要性,突破后者可能会推高金价。下一个阻力位是 1,800 美元,然后是 9 月 3 日的高点 1,834 美元。


  黄金在纽约交易时段小幅上涨,上涨 0.15%,交易价格为 1,770.35 美元。市场情绪低迷,部分原因是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并不那么糟糕,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2s 上涨两个半基点至 0.646%,5s 上涨 1 个基点至 1.239%,而 10s稳定在 1.45%。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上涨 0.13%,报 96.28,这对本周一直在苦苦挣扎的黄金构成不利影响,迄今已下跌 1.21%。

  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低于预期,但失业率下降,除此之外,周五,美国劳工统计局 (BLS) 报告称,11 月美国经济增加了 21 万个新工作岗位,而预期为 55 万个。尽管总体上的失误很大,但似乎缓解了投资者的反应,因为 11 月的失业率从 10 月的 4.5% 下降到 4.2% 的十分之三。一旦消息传出,黄金就出现震荡,达到日高 1,778 美元,然后回落至 1,766 美元,随后在当前水平附近盘整。


  与此同时,立场强硬、将于 2022 年成为选民的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正在越过电线。布拉德表示,美国经济已经复苏并有望增长。指出在接下来的会议中,美联储将需要考虑更快地缩减量化宽松,理由是 4.2% 的失业率“是取消美联储支持的一个好例子”。布拉德还评论说,美国央行可能会在结束债券缩减之前考虑加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