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名川:11.12黄金精准点位一空一多完美止盈,原油持有看涨

2021-11-12 21:27: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名川 专栏

  周五名川黄金原油给出明确点位操作策略,黄金先空后多,拿下双赢,进场点位和离场位置堪称完美,目前黄金运行在1856附近,刚好触及我们多单得目标。

  原油名川给出79.8做多的策略,很可惜白盘一直没有到达我们预期进场的点位,晚间79.8触及果断进场看涨,原油现价80.6,小幅获利8美金持有中。

  日内黄金第一单:1859空,美盘直接到达我们止盈目标1845一线,获利140点利润。

  黄金第二单:1846看涨,目前已经在1855全部离场,再次斩获90点利润!

  日内原油第三单:79.8目前持有中!

  周五名川博文策略: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上方依然关注1865的压制,只要不破1870,那么黄金还是以回落震荡涠洲,当然周五尾盘尽量少操作为主,触及1863-1865再进场,止损带1871,目标看1846!

  
原油方面:79.8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看81.7-82区间目标!

  单不在多,在于精准,分析不在于字数,在于趋势和点位的把握!

  撰文/名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