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空后探底回升,关注1768!

2021-11-04 09: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政策的调控永远比市场来的更直接,连续几个交易日,动力煤就被腰斩了,而煤炭企业为了调控煤价保民生,承诺出场煤低于千元大关,就是不知道企业的积极性有多大。

  昨夜美股再次创出新高,而真正的大牛就是如此,调整后日线连阳走高,一路长虹,当然,相对于黄金市场来说,ADP利空下跌,但凌晨美联储会议却意外释放积极信号,维持利率不变,但从11月晚些时候起,逐月减少150亿美元资产购买规模,并视情调整购债速度,这就意味着缩债计划实施,黄金也在凌晨迎来反弹。

  早安,屏幕前的你,清洁能源的东风还在吹,特别是海上风能装机,碳中和的号角在印度也吹响,虽然时间点在2070年,但这意味着全球碳中和的理念拉开,往后清洁能源将会成为发达国家的标志,想一想国外:蓝天,白云,清洁的道路,干净的农村,这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乡村振兴,很快就实现。

  而相对于黄金市场来说,昨日早间就提出了黄金空跌破1780一线,日内先看回撤,而晚间的下跌,多少有点受ADP影响,如果没有消息面,一定是继续空:

  1,日内下跌,美盘前连续反弹,特别是6-8点上升,这个时间点反弹,一定要在美盘空一次。

  2,1785一线,前期的顶底转换位,也是关键的日内跌幅382位置,同时也是5分钟开跌口,这以及意味着这个位置,是美盘的二次空位。

  3,双底位置1771的破位,这个位置破位,就意味着整体的行情偏弱了,反弹都要空。

  所以,昨日晚间从技术到形态,都是二次空。

  但凌晨美联储会议致使黄金反抽,形成两个点:

  1,价格快速测试1788一线,这是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2,价格突破1785下跌以来的618位置,但刚好是昨日整体跌幅的618位置。

  3,凌晨上升,且反弹的力度过大,通常凌晨上升的走势,第二日有延续,加上反弹幅度过大,今日行情震荡看待。

  同时需要注意,日线虽然连阴,但大跌之后,还没有连阴的形态,所以这个节奏中,今日能否连阴还有待考虑,但行情运行到当前,前期的中线多头,基本消灭了。

  



  今日行情先看探底回升。

  1,1777-78一线空,早间如果没有空单后面给到还可以空一次,下方支撑位1768-9一线。

  2,触及1768-9做多,极限1766一线,损1762,目标1778-80一线。强阻力1785-86!

  原油方面,昨日大跌破底,这个底是指前期的起涨点,直接跌破,那么通常在上升中,最后一个上升位,就是分水岭,破位看震荡修正。

  早间续跌,支撑位79.45一线,强支撑78.80.短期莫要去追空。

  日内触及这两个位置可多,目标看81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