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天不会轻易休息

2021-09-29 19: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特别是急切想要获得黄金走势方向的朋友,今晚要格外注意。

  我之前就对今年行情总体的走势节奏解读过,基本就是上下200多美金的宽幅震荡,而黄金在这个期间已经来到了1680到1830之间的下驱水平,如果还要把上边1960的上驱空间计算在内的话,那么现如今的金价可以说是一个直观的下跌状态。

  



  而下跌也是要分节奏的,我们肯定不会在近期去看1680的到位或者破位,这期间之所以看跌的核心原因也是由于市场在对利率决议的信号进行定价,只不过昨天在黄金创造新低的过程当中并没有进一步扩大跌幅,从最高点1753开始计算,它的下跌空间也只有25美金而已,这完全不像是破位1740水平支撑后的真实下跌幅度。

  也就是说,其实昨天的行情只是基于前期下跌过后的续跌,并非过激放量。

  盘中忽然反抽缩窄跌幅的动作固然重要,那今天的交易重点就很清晰了,就是看这种反抽力量能否在回调后得到延续,或者说依然要回归到底部附近再创新低。

  简单总结:掰手腕儿。

  


  我不能说今天是决定黄金涨跌的重要时期,只能说它是个周内节点。

  注意我说的是节点不是拐点,这都是要在今晚得到结果后才能确认的,就像图中我给的内敛三角整理一样,你们应该不会忘记昨天我对行情的判断标准,就是以85和62高点、下方38低点做了拓展数列,显示100%的深度调整目标为1712,如果以前期1808和85为基准的话,那下方的整理位置则在1720,现在我依然会把这两个位置看作是这波下跌的最终目标。

  想要往这两个位置更进一步,对于昨天来说就得先破位图中我所划的水平位,不然得到平底支撑再往上破位的话,那这个内敛三角形就不成立了,最终也算是完成了破位加速,只不过好巧不巧,它就刚好给你打到了结构底沿后止跌,而今天我们看到的回升价格也算是刚好到顶沿附近,所以42这里当然能作为一个反转信号去看待。

  你得明白,15、哪怕20美金的回升都只能算作是回调,不能巩固为调整,今晚也正是决定它究竟会转为调整?还是说还原下跌,这个结构目前是走完了的,空间已经非常狭窄,而想要获得一波新的结构,要么就直接在这个结构内部再走一波下跌,好去探一个深度底部,所以它今晚在选择走势的时候大概率会走诱袭,也就是所谓的突涨再回吐转跌,或者诱空后市上拉,不管怎么样,就算是转涨回升上去,那只能说它可能要选择调整之后再走一个新的结构出来,到时候依然可以抓住空头信号去看跌,问题都不大。

  短期失利事儿小,一旦接盘过早则事儿大,你得明白这次交易的利弊,博弈是自然要做的。

  


  你再看看现在的白银,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对这个东西做分析了。

  其主要原因就是弱,哪怕这段时间黄金走调整下跌的时候,白银并没有跟着创出新低,那是因为早在前两个月,白银已经领先黄金走了好长时间的弱势下行,而且从日线图表里你们也能看到,现在的白银但凡再破22美元的水平,那几乎可以说是进入到了一种不知所措的状态,毕竟这里是白银的牛市曲线支撑。

  如果你不明白什么意思的话,可以拿黄金的1680作为参考,但越是这个关键时期,你会发现白银越没有什么希望,就算加上前几天的反抽,它也顶多是到了前期第一波深度下跌的底部就下来了,虽说现在的跌幅已经在缩窄,但前期每一次的下跌周期都没有这次长,很可能会演变为单边窄幅下跌,甚至加上10月1的真空期,我很担心前期贵金属市场会先走一波加速下跌。

  哪怕最近几天白银和黄金的震荡节奏并不同步,但每次行情独立以后,他们两者的联系还是同向的,黄金到底能不能再去回归下跌,主要还是得看白银今天能不能撑得住,这同样也是我们做博弈的核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