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通胀数据不及预期 但金价仍看回撤!

2021-07-30 21: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

  本周最后一波通胀数据也已经结束,但是市场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强烈,主要还是因为数值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基本再预期之内。而黄金的持仓并没有完结,接下来我就从这段数据的表现中,给你们找一些利空黄金的因素,做多的可以绕路了。

  



  数据公布值: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3.5%,创1991年7月以来新高。 个人消费支出也直接飙升到1%。美国6月个人支出增速超过预期,反映服务业支出增加,而备受关注的通胀指标继续攀升。 

  从数据面来看,虽然说PCE数据呈现出不及预期的表现,但是再次刷新1991年的新高,说明目前的通胀仍在继续增长,而鲍威尔在本周利率决议上提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缩债,还是需要看数据面的表现,而昨天和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然让美联储在下一步的缩减购债上面提供了更有利的证据。

  在昨天的直播中,以及今天的黄金交易视频中,我就已经在不断的强调,不管本次利率决议是鸽还是鹰,都不足以支撑金价长期上涨,通胀如果失衡,房价、物价在失衡之后,都将面临这新一轮的危机,所以,美联储应对通胀,绝对不可能只是单纯的增加隔夜逆回购那么简单。

  白银日线图:

  


  另外就是白银的价格给黄金带来的影响,昨天的直播中,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白银日线中的表现,虽然在这两个交易日当中给出两根阳线,但是上方将面临的则是下行趋势、顶底转换、三角结构下轨的共振压力25.72,那么白银昨天也顺利于此开始受压,今天尚且并没有什么上破的意思。

  黄金4小时图:

  


  其次就是黄金自身的走势,今天视频分析中多次强调1826-1831的区间呈现出向下的意思,结果也不出意料的破位了,只是今天回落1810就有点困难了,首先是下破之后,黄金并没有出现加速的行情,另外,1810属于上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附近,如果数据呈现大幅利空,那么黄金加速下跌值1810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是并没有出现大幅利空的数据,所以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足以支持黄金大幅下跌。

  那么今天晚间的行情就比较简单了,昨天黄金加速点位于1818附近,并且属于一段短期的支撑,那么今天的黄金就先看一段回测1818,后续等待下周月线收线后的表现就行了。

  交易方面,有持仓空的,不管在哪做的,今天统一目标1818,给到就出,给不到,持仓过周末,下周继续看回踩1810,防守点继续关注1833的压力。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