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周五黄金冲高回落,多空再开战!

2021-07-30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详细分析等视频,简单解说!黄金1790密集支撑处获得支撑受美联储消息推动迎来大涨,目前日线三连阳,多头相对强势;但,正如我们近期分析的那样,当前基本面多空因素交织,大单边相对较难!昨晚,美国GDP、初请失业金、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4大数据影响有限,基本属于利多利空参半!

  



  盘面上来看,日线多头,4小时已经严重超买并且滞涨;面对前高1833/4区域压力,向上突破前我们更看好空头;下方关注1820/22区域支撑,然后是1810~05。向上突破,则行情将逐步测试1840~45以及1852区域;但,更看好冲高回落!因此,操作上,建议1830/1放空新高1834止损,目标1820/22以及1810区域;如果遇损,则考虑短多后参考1840~45或1852压制继续空!

  白银方面,24.5区域迎来多头反攻,符合我们看涨预期;昨日最高25.8一线,日线上影,目前25.8已经是压力,然后26/26.1区域。今日不建议追涨,参考压力做空为主,下方25.4适当关注,重点25区域!

  


  TD金银和期货金银,近期一直关注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是参考国际黄金依托1790~95区域支撑布局多单,基本都是最低点入场,昨日晚间8点钟TD开盘,9点钟期货开盘,全部获利了结!今日周五,多单是不建议追涨了,只有回落才可以参与;比如黄金参考1800~1810区间,白银参考25~24.8之间;今天重点关注做空,一样参考国际黄金操作,1833/4压制,然后1840~45和1852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