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拉扯震荡,日线重要时刻~

2021-07-20 09: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行情回顾:

  在昨日周一的走势中,黄金呈探底回升收线,昨日两次做空共赚22美金,早盘1816空单1805赚11美金,晚盘1806空单1795赚11美金,日线收取探底回升长下影线,日线最大波幅为22美金,基本上拿下了下跌的全部利润。

  今日解析:

  昨天日线白盘顺应了上周尾盘的弱势,白盘回撤最低1795一线,不过美盘的快速回升也基本收复了日线的全部跌幅,而日线的探底回升收线形态或将直接把日线转为震荡修正形态,那么我们今日主要关注的仍是区间内运行。

  美盘的探底回升并没有突破昨日早盘高点1817一线,所以1817为短期日线的多空震荡的分水岭,继续承压1817的话今日有望继续回撤测试1800关口支撑,如果反弹突破1817,那么震荡修正衍生空间上方可能会触及1825一线,预期的区间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仍需谨慎布局。

  不过以中期形态来看,短线出现反弹并不是坏事,我在周末的文章中也提到中线空单布局,如果今日能够触及1825,那么我们将考虑中线波段了。

  而至于日内短线而言,就先注意美盘的震荡区间布局,美盘反弹最高在1815上方,回撤最低1805一线,未破昨日高点的情况下,我们白盘围绕1817下方先空,看至1805-1800区域,后续布局实盘提示再做调整。

  今日策略:

  黄金1817下方做空, 止损1822,止盈1805-1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