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今日多头将迎来波段拐点!1789持多看涨!静待爆发

2021-07-06 08: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今日多头将迎来波段拐点!1789持多看涨!静待爆发!

  如昨日强调,窄幅震荡只为新一轮破位提前蓄量!没有一蹴而就的走势,即使有也会昙花一现,边涨边调,在夯实基础的走势上,走势才会更加稳健!此前多次强调,1794为中期趋势拐点!近日在此下方震荡筑底,突破1765后呈现阶梯式上行格局,攻守有备,步步为营,也只有这样的走势,才能彰显多头的潜在力度!

  所以,我昨日强调,在突破1789之后,新一轮爆发力即将开启!今日,1794将成为决定多空方向的生死线!而破位也将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我们今日的思路很明确,继续持有1789的多单,持有等待1794价格的破位,届时可跟随加仓,然后看涨1810-1820一线!

  多!坚持看涨!方向对了,就顺着方向走,直至新的拐点出现!

  具体操作策略:

  1789继续做多,止损1780, 目标1810-1820!

  若跌破1780,则会继续向下调整!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入市交易,据此交易,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