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延续跌势,日内1765顺势跟空

2021-06-30 13: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经过多日盘整之后,昨天延续空头,最终跌破1760破新低后触及1750一线,极弱之后的破位,但破位后若不延续跌势,依然难成趋势,所以,今天的走势就很关键,若今天不延续跌势,而是再度出现反抽洗盘,那么短期内,依旧是震荡格局,难以形成连续性跌势。若今天持续受压于隔夜凌晨的反抽高点1766一线压制下方弱势震荡,则可能再度形成跌势。所以,破位并不一定成势,一旦日内再度出现反抽并突破1766隔夜反抽高点,则短期有望再度走反弹冲高,而不是下跌,如此一来,那么昨天的下跌,就成了诱空。所以,今天的走势很关键,一旦反抽突破1766隔夜高点,那么就代表行情不是极弱下行,就要放弃追空和看空的思路。美联储连续放鹰之后,黄金自1917一线持续下跌至目前最低1750一线,在非农前,黄金继续走低的可能性并不大,本周接下来,非农数据才是重点,非农数据的表现必然会被市场和美联储的紧缩预期挂钩。

  日内操作计划

  短线,先看弱势,以1766为短线多空分水岭,不冲破1766之前,先看弱势,空为主。所以,短线1765附近可先行空,防守1770上,目标看1755,弱跌破1750新低则继续持有下看至1740一线,若美盘前依旧不能跌破1758——1755区域则空单直接离场。另一种情况,若欧盘不跌,反抽冲破1766后,空单调仓出局。美盘前回撤依托1758上布局多单,防守1750下方,目标再看走日线级别反弹至1780——1790区域。

  原油操作计划

  昨天迎来一波强势反抽,价格重回73上方,短线的下跌格局被打破,4小时级别并未形成有效的下跌格局,短期再入震荡格局,日内重点关注74——72区间波动,冲破74,继续看强势,跌破72,看弱势延续,若不破区间,就是高位修正整理。74上方高位空单先行继续持有不变,关注72能否再度跌破,跌破后继续持有,若长时间不跌破72,则择机调仓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