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大跌之后横盘修正!高空看跌依旧不变!

2021-06-30 08: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大跌之后横盘修正!高空看跌依旧不变!

  昨日晚间之前,我们一直强调坚持看跌,美盘时段如期下行,从此前的1790持空看跌至1750,期间在1770加仓放空,叠加利润超过60美金!虽然近几日看似不温不火的震荡格局,但你只要懂得迎合市场趋势,并坚定跟随,饕餮盛宴不在话下!我认为这样比你一天反复折腾好几次要轻松多少倍!而且利润还是妥妥的!

  依照当前的盘面运行格局来看,继续做空看跌毫无疑问!但昨日大跌之后,短线位于1765-1760区间内横盘!预计这种横盘将会延续整个亚盘时段!若向下跌破1760,则可继续跟空进场,届时将会再次开启一轮跌势!但横盘之后,若向上突破1765价位,则短线反弹还会延续!不过按照我们的交易系统规则而言,跌势当中只需顺势空即可,逆势反弹不参与,除非形成明确的底部逆转信号!因此,今日的思路暂时维持以高空看跌为主,目前要做的就是等待短期五分钟级别出现顶部信号入场即可!

  具体操作策略:

  短线1760-1765横盘!

  跌破1760考虑跟空!继续看跌1750,跌破看1740!

  突破企稳1765之上,则考虑短线跟多!届时看盘面运行形态而定!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入市交易,据此交易,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