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午后回踩,1766正是多单进场机会!

2021-06-21 14: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国际黄金午后回踩支撑,快速反弹,稳步拉升,1766正是多单进场机会。午盘金价回踩,止步1766,一没有力度,而没有延续性。笔者个人判断这是诱空的动作,金价自1900开启下跌,盘中跌幅超过140美金的空间,技术层面需要向上修正。

  况且,小时线级别K线和MAC指标已经呈现底背离形态, 也给出了阶段性见底的信号。所以,黄金回踩多单直接进场,盘中一旦突破1780一线,金价就会持续走强,至少也会去趋势1800黄金分割线23.6一线。所以,笔者建议还在激进放空的交易者,空单最好立即离场,因为接下来是逼空的行情,反弹越高,就越想放空,最终的结果的空单的仓位越来越重,直到爆了!

  



  具体交易策略:1766直接多,止损1755,目标看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