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1881-1869区间修整,操作需等待多空信号

2021-06-18 09: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金城

  隔夜黄金暴跌,单日跌幅逾50美金,整个一个吃大肉的行情,不知道朋友们都赚到了没!

  大跌之后走震荡修整这是惯例,目前黄金小时线短期见底,至于是否真的反转还需要更多的K线信号。

  早盘黄金继续修整,打开15分钟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黄金在以1781-1769为区间做短期修整,白盘可以关注这两个支撑阻力位,后市金价一旦选择方向则可即时跟进,多空均可吃肉!

  若金价向上突破则金价短期将进入更大区间的一个横盘状态,后市高沽低渣区间走即可!

  若金价整理过后向下走,那么新的阶梯下行的形态又会出现,后市空头可以给到日线1755-1725支撑点!

  当前金价震荡整理,激进者可以小区间短操作快进快出,即1780附近空,止损1785,目标1760!

  以上策略经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