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6.11 日评—黄金震荡收尾,区间震荡区间做

2021-06-11 14: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四探底回升,在此形成震荡走势,这个走势,很多人觉得莫名其妙,但是这一切的走势都是有迹可循。所以,并不是很难的行情,昨天晚上的走势,其实是简单的震荡,如果保持追涨杀跌,那肯定铩羽而归,弄得交易心态一定是崩溃的。

  昨日的交易首先是1890附近空单,其次是1880附近空,两个空单在1873上下全部出或者减半保护起来。整体的利润非常的可观。下面还是将昨天的盘子复位一下:

  1:上午安排的是依托1890附近的空,走势偏弱,下午开始下跌,因为盘面整体式弱势,指标向下,因此,上午就直接估空了。下午欧盘路演,很多人能多吗,秋末给的建议是不能多;有人问能空吗,秋末的建议轻仓入场空;最后秋末个人建议,上午既然空过一次了,下午欧盘就多等等。很显然,这是正确的,因为欧盘反复了很久。

  2:美盘,盘面的指标二次死叉向下,这是有新低的信号,因此,秋末安排的是1880附近继续估空,支撑位置在1873和1865两个位置,其中1873是中轨道的支撑,1865是趋势通道支撑,黄金美盘时间探底趋势通道支撑,随后止跌向上。

  趋势通道的支撑目前已经测试了2次,再一次测试,也就是第三次测试之后,市场才会出大级别的方向,如果这一次测试,直接向上趋势破位,那么也好办了。

  综上所述,昨天的盘子不是很简单的么,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一类盘子,也是交易中最简单,最常见的一个盘子的走势。

  今日,目前黄金的走势还是维持在区间震荡之中,去见识1905-1885的小区间,大区间是1855-1915的大区间,上破1915或者下破1855都会形成区间破位,以及趋势行情;时间周期上,今天是周五,预估是震荡,单边概率较小;

  短线上,昨天美盘的趋势线上升,是合情合理的走势,今日的30分钟,1小时短线上有延续性上行的可能,但是即便出现上行,也会维持在区间之中,大概率不会走出单边,但是防守思路要具备,如果大阳线企稳或者大阴线跌穿,则构成了日内以及周内的小级别趋势行情。

  因此,今日我们可以按照区间来处理,1915-1905区间择机逐步估空,均价最佳1910附近,下放1885-1875逐步低多,均价1880附近最佳;区间的操作就是靠近阻力位置选择空,靠近支撑位置选择多;区间是低吸高抛的做法,而不是一味的无脑的去追涨杀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