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等方向,原油得利创新高

2021-06-11 11: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棵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

  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老虎不发威他就一只病猫!发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时也可能是病猫,关键在于你自己的选择。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昨日,金价探底回升,5月CPI同比涨幅达到5%,创十三年新高,支撑金价力挽狂澜,另外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也双双回落,不过初请数据的强劲以及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这两个因素限制了金价的升势。美联储仍认为目前的通胀问题是暂时的,这是因疫情引起供应问题,以及在经过去年封锁后经济重启所造成的。目前为止,市场似乎同意这点。如果通胀持续超越预期,黄金价格可能持续上升,但如果通胀开始改善,黄金可能会吐回今年迄今发生的一些涨幅。

  油价周四小幅升至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盘中交投震荡,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去年第一波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最低后,市场对强劲的经济需求持乐观态度。在媒体报道称美国取消了对伊朗石油官员的制裁后,市场一度下挫,之后再度转升,这种乌龙事件还是尽量不要出吧,毕竟市场都是真金白银来买单,短期油价关注IEA月报,另外,需要留意伊核谈判是否在周末有相关进展消息。

  



  黄金昨日受数据影响,再次上演了探底回升的剧情,早间开盘一路下行,美盘时段一根阳线直接拉升,日线收下影线较长的阳线,重新站上了布林中轨,从日线布林带缩口的迹象能看出,近期黄金不会有太大的走势,基本围绕1900附近震荡。4小时,价格跌破1890支撑后拉升,整体保持三角收敛震荡,短期来看,因为美国通胀的问题,美元指数持续走低,黄金大幅下跌的概率不会太大,日内短线下方需关注187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910附近阻力。

  原油周四冲高回落,创出了新高,本周油价走势基本保持高位的阴阳交替,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持稳于上升通道之中,整体趋势没有变化,大方向还是看涨的,不过本周在70附近多次遇阻,没有强势的突破,短线的话大概率会在此位置附近还要震荡一段时间。4小时,因为受乌龙消息的影响,突然跳水,然后又快速拉升收复跌幅,在70附近走出了类似于双顶的形态,日内短线来看,有回落的需求,上方需关注70.6一线的突破情况。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910附近做空,止损1908,目标1885。

  原油:反弹70.2附近做空,止损70.8,目标68.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