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7 日评—秋末悔城:日内调整更进一步,逢高空博K持续

2021-06-07 09:2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上周走滞涨回落,在1915上下开始一次性调整下跌到1855附近,下跌幅度60美金,面对230美金的上涨,只是加速下跌,加速拉升,这个调整的手法,我们之前说过的,这是其中的一种调整手法,属于第一阶段的调整,第二阶段的调整就是要看周K级别的阴K是否持续。

  周K级别中,秋末认为调整会持续,目前在周K中61.8%的压制和BOLL的压制都是共振,较为明显,因此,秋末偏向于周K持续调整,因此选择逢高做空。参考位置是1893上下和19010上下两个位置。

  在日K级别之中,日K回踩中轨道支撑,暂时性的不是很好跌,同时即是均线位置支撑,又是上升趋势通道支撑,又是下降趋势通道变现的档位线附近的支撑,所以暂时不要过分看跌看空。走一步看一步为主;

  在4小时级别,黄金暂时在中轨道附近承压,这是上周五做空的依据以及看好走震荡回踩向下的一个走势;今天我们暂时看这里的压制是否持续以及有效,只要初步的压制,后面逐步的带动调整持续,那么就有希望,带动整个周期的调整。

  综上所述:基金的是1893上下的空单可以继续持仓瞎看,逐步的等待,现价1888,也是小有利润;稳健的可以选择去观望,等待盘面的明确信号再做开仓。

  原油:原油今天早盘继续新高向上,短线上可以按照1小时的顺势走势,顺势来处理。不要抓顶,不要强行逆势做空;短线上顺势参考位置69.3一线位置;

  白银:白银支撑位置27.4一线,压力28.4以及强压位置30附近的水平线,短线上27.4-28.4的区间,大方向暂时看30附近的压制,走周K级别的大箱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