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4 日评—秋末悔城:黄金探底趋势支撑已止跌,非农2大情况

2021-06-04 13:4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昨日大幅度下跌,这是预期之中的事情,昨天大跌之后,秋末说过你要小心黄金的探底回升了。因为黄金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有目共睹,非常明显,就是在1855这里,所以早盘黄金直接走了探底回升。如下图所示:

  



  随着时间和价格关系的变化,目前就是到了1850上下的支撑位置;这里的回踩到了线就是直接做多的;因此今天的分水岭支撑位置就是1855支撑,上方的压力位置是1875和1890的位置;因此,黄金今天的区间是1855-1875的区间,大区间是1855-1890的区间;同时下破1855,趋势转空,可以持续跟空;上方1890二阶段做空。

  此外,今天是个特殊的日,是个非农日;非农的数据上个月非常糟糕,因此这个月的非农数据基本上闭着眼睛可以判断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因此非农的数据分情况了。

  1:数据利空不跌,利空不跌就是涨,数据利空不破1855,那么直接依托1855的支撑做多即可。

  2:数据利空下跌破位1855,那么就可以持续的做空了。

  非农就这两个情况,当然还有一种比较极端的,就是日内下午欧盘大幅度反弹回升到1875和1890的压制,那么这种情况直接开空即可。

  早上的下跌,说实话,已经是常见的事情,急跌不做多,做多即可。1855的位置近在咫尺,如果不做1855的多,2个问题,第一,技术问题,第二,胆子问题,不管哪一种,都是需要改掉的。

  好了,这次的下跌,秋末的判断和网上的分析师是意见相左,最后秋末判断的大跌出现了。结果还是比较好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