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美国缩减购债预期增强,金价二次冲高受阻

2021-05-31 19: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5月31日 周一

  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也是市场月线收官的日子,六月即将到来,天气越来越热。

  而市场消息面上近期也是焦点非常多,上周五拜登正式向国会提交6万亿美元的2022财年预算,计划在未来10年将增加3.6万亿美元收入,针对高收入人群的加税提议将为美国未来10年带来6910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此外,拜登预算案将加强加密货币资产经纪商的信息披露。

  很多媒体都指出,这份预算案创下了美国二战以来的最高记录,但是先不说能不能让美国摆脱财政债务严重的负担,单论国会是否能通过就是个问题,所以个人觉得对于市场的影响更多是象征意义大于实际。

  



  上周五美盘时段公布了近期非常重要的美国通胀数据4月份核心PCE年率,从公布值来看,基本和我个人的预期一致,但是超出了市场的预期,所以你会看到,美元指数在数据后急速的上拉一波。

  PCE如此之高主要两个方面,一个是去年4月份的基数太低了,这个我们上次文章已经做过预测。不在赘述,

  另一个方面就是美国的通胀确实已经有点要失控的意思,美联储多位官员近期表态就能明显感受到很多人的观点再转变。

  从这个角度说,市场确实对于马上到来的6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更加期待,也许未来政策的拐点已经在路上了。

  


  日内行情方面,亚盘黄金在早上测试前高1910之后快速回落,总体还是维持高位整理状态,上周五我们提示1880附近接多的机会之后,这里确实成为了黄金 短期的止跌位,没有重大利空消息的话,本周也很难跌破这里。

  当然,话说回来了,别忘了本周有非农啊,4月以来的上涨并未有过大的回落,如果这次就业数据向好,依然有悬念。

  指标方面,目前4小时和1小时RSI指标超买比较严重,甚至已经出现了背离,还是那句话,不建议追涨,想做多关注回落1898--1895附近的支撑。

  国内黄金T+D方面,上周冲高之后出现明显的滞涨迹象,量能也开始萎缩,涨了这么多之后,还是要冷静,注意交易节奏,该来的调整肯定会来,只是时间问题,而且迟到的下跌往往比早到的要力度更大,这一点大家要小心,操作上,国内TD金的朋友,一定要控制好仓位,380--377是这波调整的目标位。但时候企稳可以接续接多。

  


  关于纸白银,个人认为调整的空间并不是特别大,甚至一旦企稳,白银的涨幅会远远超出黄金的走势,如果你已经买入,坚定信心持有即可,如果还在观望,后面关注5.45的二度进场时机~!

  当然对于资金量有限的朋友,还有一种方式是可以做定投,定期+定额,如果赶上大跌的话临时增加一次,这种对于没有杠杆的市场是非常稳健的,不过有一点就是它需要你持有的周期比较长至少需要1.5--2年以上。

  总之,在当前全球的经济环境下,贵金属还是有很好的价值潜力的。未来我们也会持续跟踪,慢慢挖掘!也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一波行情中有自己的收获!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