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反抽待空,原油关注66.7

2021-05-28 2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今天黄金窄幅震荡,波幅仅有10个点左右,看看晚上PCE物价指数会不会有所变化,不过波动预计也不会太大,晚上也是个震荡行情了。若根据亚欧盘策略在1888附近逢低做多进场了的注意减仓或者离场,耐心等待美盘。

  上方关键压制在昨日尾盘以及今日早盘反抽的高点1898-99位置,也是目前四小时20日均线压制位置,同时此位置也是短线的下行通道压制,所以今日美盘就重点关注1898-99附近的压制情况即可。

  下方短线支撑仍然是在1887-88位置,看数据后是否能跌破此位置支撑,不破此位置仍然可以做多,当然若是跌破此位置了,进一步回落到1879-1882位置,1879-1880是前期起涨点支撑,1882是日线10日均线支撑。

  简单理解,今日美盘反抽1898-99位置做空,损1904,目标看1888,下破继续看回落到1882附近。下方给到1879-1882位置做多,目标不设。若上行突破1904压制,回落给到1898附近反手做多,目标不设。

  白银方面,短线压制在午后下跌口27.75位置,正好此位置也是四小时5日10日均线压制,强压在反抽的高点27.9位置,今日美盘反抽关注27.75-27.9位置的压制去做空,目标看27.44-27.2附近,回落给到27.2附近或下方都可以去参与多单,目标不设。

  原油方面,短线支撑在午后回落的低点66.7位置,顶底转换强支撑在66.3-4附近,同时日线5日均线也在66.3附近,所以今日美盘回落关注66.7位置支撑,不破做多,破位则等66.3-4附近做多,仓位允许分批进场,目标看新高。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