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静待晚间数据,原油破位未来可期

2021-05-28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富,不是你身上的钱财,而是你心里的满足;贵,不是你地位的显赫,而是你被人需要的程度。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昨日,黄金价格在千九关口附近面临高位回调压力,市场开始有观点认为,美联储正在缓慢而肯定地趋向于讨论紧缩货币政策,但美元自一周高位回落限制了金价跌幅,市场在等待本周关键的美国通胀数据。市场流动性的泛滥显示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已经失效,通胀数据超过2%应该是板上钉钉的,美联储可能不得不面临更大的货币转向的压力。总体来看,黄金上行逐渐会遇到压力,不过拜登新的6万亿刺激可能为多头续命,黄金短线可能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原油周四突破近期阻力平台,受益于欧洲放宽疫情限制措施、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拜登6万亿美元的支出预算也利好油价,夏季驾驶季节的乐观情绪抵消了对印度需求和伊朗供应可能增加的担忧,日内继续关注晚间美国一系列数据,若数据继续利好,油价或将继续上行。市场仍然关注伊朗核谈判,以及对其石油出口的制裁是否完全解除以及何时解除,由于伊朗石油进入国际原油市场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价格在短期内仍然坚挺。

  



  黄金方面,昨日小区间震荡,最终收十字星。从日线级别来看,高位双十字K线,上影线并不是很长,说明上方存在一定的阻力,但阻力并不是很强,只能说是上涨过程中的回调修正,且回调的幅度不是很大,并不是所谓的见顶,后市还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4小时,价格依旧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多次刺破中轨,但收线均站稳中轨之上,短线来看,在未跌破上升通道之前,大概率保持高位的震荡态势,日内操作思路保持回调看多,下方关注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890附近的支撑。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刺激,强势突破近期高点位置,距离3月份的高点近在咫尺,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运行于上轨附近,短线走势强势,回调幅度不大,有进一步打开上轨的趋势。4小时,连续三根阳线强势拉升,价格破位震荡区间,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站稳于上轨之上,短线来看,行情震荡偏多,日内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66.5一线的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1890附近做多,止损1882,目标1915。

  原油:回调66.8附近做多,止损66.2,目标69.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