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时间点美盘扫荡,空间点顶底转换位 05.13

2021-05-13 17:01: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时间点美盘扫荡,空间点顶底转换位 05.13

  本周前面三个交易日的美盘都是惊心动魄,冲高回落,探底回升,来回扫荡。

  周一白盘依托1830震荡反弹,美盘加速冲高1845.5,破高过后,冲高回落,涨多少跌回多少,凌晨延续回落。

  周二白盘依托1831震荡反弹,美盘加速冲高1841.8,冲高回落,涨多少跌回多少,破低点扩大跌幅下探至1818,再来一次跌多少涨回多少,1818探底回升回到1838,凌晨延续探底回升。

  周三白盘承压1838震荡回落,美盘第一轮1835下探1821,第二轮跌多少涨回多少,1821涨至1843.6,第三轮涨多少跌回多少,1843.6跌至1813,凌晨延续回落。

  通过前面三个交易日的走势,可以明显的看到美盘时段的扫荡,涨多少跌回多少,跌多少涨回多少,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相互配合,进行区间来回扫荡。

  因此,仍是重点关注美盘时段的扫荡行情,在加速过后需要考虑是否反转,这种扫荡行情需要摒弃延续性,尽量避免同一个方向走第一波后再去参与第二波。

  时间点明确注意关注美盘时段的扫荡。

  



  空间点上关注非农的高低点以及顶底转换的位置,早盘《黄金9点钟》给出的分析思路中,第一个支撑1814-1812区域,早盘二次回踩此处直接参与多单,如愿探底回升拉升10美元,早起利润落袋,从早上拉升过后到现在价格围绕这10美元的行情空间进行反复震荡调整。

  接下来需要关注的便是支撑阻力区域的转换。

  压力:一是四小时生命线也是昨晚美盘的最后一个起跌点区域1830-1835,二是高点区域的压力1844-1846,反复测试多少,需要谨慎。

  支撑:一是非农低点1814-1812区域,二是顶底转换区域1797-1793(此点早盘《黄金9点钟》分析有明确罗列原由)。

  第一个支撑点的多单利润已经在早盘拿下,接下来做多便是关注顶底转换的1797-1793区域的多单机会,当然这中间还有一个分界点1804-05位置,是此前我们做多的利润收获点,现在转为支撑点。

  现在价格持续横盘1823-1813区域范围,上方无法直接突破承压回落,不排除还是得破低点,然后进行破位下探后再探底回升的动作,也就是借力攀升,此点或许将于美盘时段的扫荡行情相对应。

  因此,综合思路如下,早盘黄金1814-13多单如愿盈利后,接下来再参与做多的机会关注1804-05范围以及1797-1793区域,顶底转换位置首次触及是必做的点。

  黄金接下来计划如下:

  触及1797-1793区域分批建仓做多,止损1788,目标1805,1812-1815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