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非农来回抽洗无碍赢钱!一大波行情紧随其后

2021-05-08 14: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五非农行情,是近几个月最大的一次,3次大型买盘入场,强势提振黄金多头,虽然在预期之中,但是很多人是想不到的冲顶之后的加速杀跌。这一波大波行情,秋末在周五做的非常的顺手,做的也是非常的强势。下面我们来整理和复盘,散户投资者需要对比的是自己在周五交投中的不足之处。

  1:非农的利多,这一点日内的博客分析以及美盘的博客点评,秋末都说过第一破位1800之后趋势是多头趋势,并且5月大概率是阳K【这一点在4月份一直强调,4月份的阳K,在3月份一直强调,可以去回看】,第二:非农数据走ADP数据,走利多,两者结合起来,不管是趋势上还是数据上,是一个双向利多的格局。因此我们选择的是逢低做多为主。

  因此,日内我们选择的方向是多,剩下的就是位置了。位置上体验的也是个技术活,白天很多人等回踩1810,1805,1800这些位置,这些位置秋末觉得也是错误的,真正意义的多的位置即时1810和1800两个位置。中间的位置是毫无入场意义的。其次就是白天横盘,走势强势,回调不会太深,因此周五白天10点前后,秋末给的就是185-1814这里横盘做多看涨向上。【这里的技术点就是选择周期,横盘博弈,并不是回踩博弈】

  2:非农数据公布之后,3次买盘入场,8点30几分,第一波买盘,9亿上下的美金合约买盘,第二笔8点40几分,第二笔买盘,5亿上下的美金合约买盘,第三笔买盘,8点50几分,3亿美金上下的合约买盘;3次买盘入场,是今年都没有过的行情。由此黄金多头高歌猛进,直接上升到1843上下的位置。这30分钟我们都在观望,等待市场自己走为主。

  市场很多去追涨的,追到了不少利润。但是问题的关键是1840上下继续追涨,这就很痛苦了,后面的走势也是不由分说,煮熟的鸭子又飞了,到手的利润又是归零的。

  3:黄金上冲1840之后,秋末分析的思路在8点58分就给出,随后紧接的就是1840附近的空单,空单入场就是秒跌,瞬间下跌到位的就是1826上下的位置,下跌14美金。上涨30美金,1:2的比列,也是差不多的。这个过程的分析如下图所示,也是昨日的美盘分析的要点,市场都在疯狂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冷静的分析,冷静的处理:

  



  这里在详细的解读一下,当时因为时间原因和行情走势太快,所以有一些细节没说。首先是W底部的趋势,1760-1680的区间是80美金的振幅;按照多头趋势的破位,1760+80=1840的位置。因此靠近1840上下,我们不再追空。同时可以看到行情也刚好是在1840上下形成承压回撤;

  其次是日内的振幅,振幅30美金,日K的阳K相互呼应,日内振幅已经接近,因此当1840上下出来以后,绝对是不能去跟风追涨的。

  因此,但凡周五在1840上下去追涨的人,都是明显的不懂行情,不会分析,不懂计算,更不会运筹帷幄,其投资心态更是典型的跟风心态。其最终的结果也是被下跌1826的修正走势一扫而光。

  目前的走势,我们回归盘面,整理出有用的信号,才能做好5月份剩下的行情和剩下的走势:

  1:顶底转换的位置1800上下,这里布局波段,看涨回升思路不变;

  2:高位第一个阶段的框架已经出来了,1760-1680是第一阶段上涨,1760破位之后,上涨1840是第二阶段。1840-1760区间会来回的整理,并且不能破1800的位置【破掉1800,趋势改变,破掉之后回升1800都不算破1800,破位1800有效的定位是破掉1800,并且持续走低,无力回升,这才能算有效破位1800】

  3:短线周期上,1840上下开始会逐步的整理,周K已经越过中轨的位置,预计会走一定程度的整理,因此下周看好的是先走整理,小周期级别是1822-1808两个位置短线上顺势跟进多;【空单除了1840可以做,中间的位置临盘再看。】

  4:日K级别的趋势通道压力位置1860上下的位置,什么时候触碰到线,什么时候开始波段空。同时按照的区间是1800附近的波段多,1860附近的波段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