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涨破千八,迎战非农!

2021-05-07 0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先来看个简评,等下发布视频详细分析。昨晚美盘时段黄金一举向上突破1800大关,最高冲击1815~20区域,日线以大阳线收盘;整体行情走势符合我们预期,只不过突破的时间比预计的稍早了一些。所以,昨日在下午盘1790区域以及上方我们将周三1772区域多单获利了结;但是,我们明确强调不去做空,继续等做多,重点是回落做多,比较看好的是依托1782区域支撑买入,看1800突破!

  



  最终呢,美盘时段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黄金,在下探1788区域后直接迎来多头向上并破位1800关口;正如我们早间视频强调的那样,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因此在突破的瞬时间我们采取了追涨的策略,成功收割一波短线在1813/~5区域收割!

  目前盘面来看,黄金大阳线突破,多头进一步占据主动;黄金在3越18日第一次触及1755/60区域后,盘整20天迎来突破;本次突破1800关口前,从第一次触及1800关口到昨日突破也基本20天。黄金多头依然是三步一回头,震荡上扬行情。凌晨,芝加哥交易所降低黄金保证金,属于利多;并且黄金ETF加仓!因此,我们继续看涨,目标看W底理论目标1840不变。至于操作上,今日非农需要谨慎,1810区域放弃任何操作;如回撤1800关口顶底转换继续买入多单,风控1795下,目标1815~20短线,最大1835~45区域全部出局;至于空单,1820下尽量不操作,对于W底理论目标位1840区域以及上方必须操作一次,理论目标1810~1790之间。

  白银昨日和黄金一样,强势突破27大关,最高27.45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收盘。目前盘面来看,行情符合我们看涨预期,继续保持多头思路!

  


  目前白银日线通道运行,上方短期阻力27.6区域,然后是28.1;支撑则关注27.0整数关口,行情要维持上涨27关口需要坚守,反之将继续前期的扯皮走势!今日非农,保持谨慎,依旧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空单辅助或不参与。

  TD金银方面,昨日是五一之后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白银多头发力,直接将五一节前赌空的投资者全部收割或者套牢;五一放假前我们提醒的“假日阴谋论”大放异彩!整体行情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国际黄金1680开始抄底看涨,白银24区域下方开始看涨,TD金银也是一路布局多单;五一假期,全部了结多单利润,但是我们明确不做空!

  


  昨日开盘第一个交易日,我们相对谨慎,早间开盘没有追涨;但依然重点强调不做空,挽救了一批盲目的投资者。晚间多头启动,我们果断跟进多单,弥补一些遗憾;一波大涨收割,毕竟是追单;因此,不持有。对于当前来看,继续保持多头,依然回撤买入多单为主;今日非农,不建议追涨,尤其是对于内盘开盘时间短,止损不好设置的产品;对于空单,不操作或辅助性操作。黄金压力380以及383和385/6,支撑376/7以及373/4;白银压力5670以及5720和5800,支撑5580以及5500和54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