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将修正回调保持在1770美元上方!

2021-05-05 09: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努力将复苏趋势延伸至1,780美元以上。在耶伦迷惑交易员,混合疫苗的最新消息后,市场气氛逐渐减弱。在中国之外,日本加剧了市场的犹豫不决,风险催化剂仍然是值得关注的关键因素。黄金缺乏上涨动能,周三在亚洲时段初时回升至1779-80美元。金价自前一日的3月31日以来跌幅最大,随后反弹至1,770.90美元。由于最近没有重大的风险积极消息越过,修正性回调似乎在等待新的推动力停留在桌子上。

  在亚洲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升级之后,乐观的疫苗发展以及缓解印度某些地区大流行病的希望都使黄金销售者感到欣慰。然而,在美国主要外交官对美联储的初始声明做出掉头决定之前,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赞成加息的言论扰乱了市场情绪。尽管避险情绪使买盘跌至美元之下,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30)在过去几个小时内成功反弹,华尔街仍在欢呼雀跃。

  除了暗示有关货币政策正常化和COVID-19的暗示外,黄金交易者还对支持避险情绪和美元的悲观美国数据感到困惑。但是,应该指出的是,日本和中国持续的假期限制了市场在美国关键活动和就业人数之前的走势。其中,在ISM制造业PMI令人失望的市场之后,今天的美国ISM服务PMI将是第一个招待动量交易者的。

  美国ISM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4月预览:随着复苏势头增强,通货膨胀率数据仍然是关键,如果风险催化剂继续发出混合信号,则黄金可能会选择在1,800美元以下的近期交易区间内保持震荡。尽管周二遭到抛售,金价仍维持在1,766-69美元上方的支撑汇合处,包括50天和21天EMA,以及三周的上升趋势线,这反过来使买主充满希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