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1775上可空,欧盘仍是重点!

2021-04-28 1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让人上瘾的东西,一定很烧脑,看到朋友圈6点有人跑步,瞬间打了鸡血,原本搁置的运动,立马继续起来,因为瘦了的自己,永远不想变回肥胖的时候。有时候的自豪,源自于之前的坚持,当别人羡慕现在的你,可有谁会知道当初的努力。我也很羡慕吃食不贪的人,更羡慕那些吃什么都不胖的人,对于一个好吃的人,坚持控食,绝对是一件不简单的事,走走停停三月,吃吃喝喝三月,反反复复三月,胖胖瘦瘦三月。幸运的是一直还在坚持,不想跨入油腻的坎。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不论年龄,都有一件让你非常向往的事,种下的那一刻,不要让他胎死腹中,生根发芽,即便是没有茁壮生长,也让你带着梦想的翅膀,先飞翔一段。

  黄金,虽然在前期突破了高点,但还是跌跌撞撞的走回来,价格再次走了一周的跌势,虽然跌幅不大,但一切都在改变着形态。

  震荡种,最煎熬的无非两种:

  一种是何时来趋势。

  一种是震荡结束后的方向,中线单如何布局。

  我也在思考一个过程,简单说一个例子:

  1,千万不要在下跌种寻找走牛的机会,也许这个时间让你等的发霉。你看股票中,越不敢买的牛票,却走的越牛,等你敢买的时候,却是到顶了, 或者你认为价格低,一直跌的票,却一直在跌,根本走不牛。

  2,不要在震荡中寻找中线机会,那是浪费时间。

  记得2020年布局过中国联通,低价+质优+震荡=长线,但却整整耗费一年时间,价格还是在区间里面,虽然跌幅不大,却浪费了一年,原本时间优势,却成了浪费时间,如果按照涨30-50%算一个目标,那么你中线走牛的时候,其实半月就完成了。

  所以,中线的布局,并不是说低点和价格优势,而是考虑趋势有没有开始。

  通常一个上升趋势分三个阶段:

  1,震荡上升,进三退二,在走确立的过程,这个周期长,很多时候会洗盘,也会浪费时间。

  2,上升中途,开始发力,形态连阳,却单阴开始。

  3,爆发阶段,最后加速。

  所以,中线的布局,真正开始的地方,起码是第二个阶段,这个阶段比较省时省力,而且稳定性高,而在第一个阶段的时候,基本是浪费时间。

  就像黄金高点到现在,整整修正了1年,这个阶段如果是借助布局多头,最多也是反弹,不会出现太大的获利。

  而今日方面,前期冲高,压制在1795下跌,继续横盘压制,今日走了续跌。

  这有两个过程:

  1,前一日大跌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压制,那么无非收复前面的跌势,就容易形成二次回落,这也是为什么昨日4-8点上升后,给大家提示:按照前期的走势,行情应该是美盘冲高下,但分水岭1785,如果到10点后还无非突破,回撤的概率就加大。

  小时线连阳不上升,那么价格就容易形成二次回撤。

  2,凌晨还是一如既往的稳,价格没啥大变化,重点还是早间和美盘。

  而早间方面,行情先行探底,测试前期低点1766一线,形成刺破且反弹,按照震荡来说,早间下跌,延续的可能不大。但如果是按照震荡来说,行情会在日内反复。

  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1775一线,也是早间续跌口,继续触及1775-76一线空,损81,目标看1768-67一线。

  同样,震荡行情中,要关注两点:一个是分水岭,一个是时间点欧盘走势。

  而下方做多,放到美盘,重点看欧盘走势后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爆发出现在凌晨到今日早间。突破点62.5。

  日内回撤62.5一线做多,损昨日低点61.9,目标继续看63.4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