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大势依旧看涨,原油大势依旧看跌

2021-04-26 10: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周五冲击1800关口失败后直线回撤修正,盘中一度最低触及1770一线,自1796一线回撤至1770,回撤幅度达26美金,而且是一气呵成。首先,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大趋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当中,而短线的快速回撤,仅仅是多头修正,而非真正意义上的见顶下跌。日线和周线级别来看,目前的多头趋势完好,日线的MACD处于0轴上方的放量之中,而周线基本的MACD持续在0轴下方收量,显示中期多头方向明确,而短周期的调整,仅仅是中期多头修正而已,简而言之,就是涨多了,就要回撤修正后再涨。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周五大幅回撤后日内不排除短线反弹后再次下探测试支撑区域,而目前下方较为有效的支撑区域就是上周盘中的回踩低点1765——1763区域,只要守住这个区域支撑,黄金都是看涨为主,而周五的下跌属于快跌,快速下跌本身延续性就比较差,而今日一旦再次修正或不跌,那么接下来,还是多头行情。所以,操作上依旧是主多思路。我计划午后关注回踩1774——1775区域多,若继续回撤触及1768下方补仓做多,防守1763下方,目标看新一轮日线级别的上涨,而且是看突破1800关口。

  原油操作计划

  大方向看空,自64上方展开日线级别的第二轮下跌后,目前小幅反抽修正,日内重点关注62.5——62.8区域阻力,这是反抽的极限阻力,只要守住这个区域阻力,都是看跌思路,操作上,关注62.3区域可先行做空,若冲高见62.7上可补空,防守63上,目标看61——60.7区域,跌破后继续持有看60下方。

  道指操作计划

  高位震荡,持续洗盘冲高,但未能破高,此前34000区域附近空单先行持有,严格设置防守高点上方,一旦跌破33700区域,将打开下跌空间,迎来一轮阶段性回调。目前处于筑顶阶段,处于多头强弩之末,随时有回撤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