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4.16黄金谨慎追多,小心黑天鹅出现!

2021-04-16 21: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天给了你许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要想实现,就要自己奋斗。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力了,努力了,

  



  周五(4月1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又破位了,日内连续冲破1770、1780关口,最高1783.7美元/盎司,最多大涨超20美元,延续周四的强劲势头。

  由于美元、美债收益率的下跌,以及周四美国制裁俄罗斯,打击俄罗斯经济的所有领域,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再加上黄金技术面的破位,这些都提振了金价这一波的反弹!

  不过,地缘政治方面的问题为黄金市场带来了膝跳反应,但这种推动力通常无法持续很长时间。

  金价在2013年末开始大跌,到2014年3月曾经出现过短暂回升,回到1380美元/盎司上方,当时也是受到地缘政治风险推动,但这一波回升非常短暂,金价很快继续走低。

  今年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指数走高的影响,金价大幅承压走低。

  技术面来看,小时图收盘价高于下跌趋势线阻力位1764美元,将证实看涨的延续形态,并进一步向1800美元反弹。

  下行方面,位于1760美元的21小时移动均线(HMA)可能成为强劲支撑位,跌破则可能考验低点支撑。如果跌破,那么1750美元的心理阻力位可能是黄金多头需要保护的水平。

  目前一直维持在1780附近高位徘徊,现在做多肯定是不明智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现在做空又有点逆势而为,也比较激进的选择。

  


  但是不要忘记了,今天是周五,最容易出现黑天鹅的一天。

  说真的,我很担心今晚出现黑天鹅,暴跌下来。应为这种可能性真的很大,今天从1760涨到1783,一直猛攻上方,实属不正常,这样的走势真的很难维持很长时间。

  可以从目前小时多空通道来看,每次不管上涨多大力度,都会下来回踩小时通道,试探支撑位。

  目前也是一样,上方空间拉的太大了,所以我有点担心会回踩支撑1765这里。

  这点你不得不防,如果你真的想做多,可以考虑在1765附近支撑位情况在做打算,目前1780附近就不要追多了。

  一旦说如果破位下行到1765这里支撑,黄金继续破位下去,那么黄金可能会达到1755-1750这里。

  所以今晚一定不要莽撞的去追多单,因为目前看多的人太多了,这并不是好兆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