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区间震荡,原油破位迎多头

2021-04-15 13: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星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是一棵小草。其实,你和别人一样,也是一片风景:做不了太阳,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发光发热;做不了大树,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绿色装点希望。世界很大,个人很小,在人生中只有曲线前进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

  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要用坚强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难重重,也要微笑面对,从容走过。

  昨日,美国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加速,劳动市场有所改善,受疫苗接种增加和强有力的财政支持提振,更多消费者打开钱包,在旅行和其他商品上支出更多。同时,美联储周三发表了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等通胀和就业达到目标后再考虑加息问题。他表示很可能在升息“很久前”就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随着美国摆脱冠状病毒大流行,经济增长和就业势将回升,美联储将在加息之前先减少债券购买规模。

  原油价格因修订后的石油需求预测而上涨,尽管人们对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和疫苗推出感到担忧。但中国和美国强劲的复苏迹象以及国际能源署和OPEC对于石油需求预期上调推动了油价上涨,但美国暂停强生公司的疫苗,以及印度和欧洲各国反扑的疫情形势,使得情况恢复正常还需要时日,进而影响需求,对油价上行不容乐观。

  黄金方面,昨日两度反弹测压1749一线,均未能突破,美盘时段回落1735附近。日线K线收阴,尽管收阴,但并未覆盖前日涨幅空间,就目前来看,金价只能算是震荡,横盘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4小时,探高后承压连阴回落,单阳线之后未能突破进一步延续走高,而是回吐大阳线的部分空间,且收在相对的低位,导致金价上涨的动力不足,布林带持续走平,短时间还是维持震荡走势,日内短线下方关注1720-1750震荡区间。

  原油昨日来了一波大的拉升,昨天文章中给出的多单,也顺利到达了止盈位置,这种突破阻力的行情,只需破位顺势跟进就行。日线级别,布林带有张口迹象,K线沿上轨运行,有进一步摸高的趋势。4小时,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短线多头强势,有望继续上涨,回调幅度应该不会太大,下方关注62.2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先行观望,1720-1750区间操作。

  原油:回落62.2附近做多,止损61.5,目标63.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