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如期探底回升,关于止损和入场闲谈

2021-04-14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在V+会员专属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214】黄金冲高回落,为进一步的上涨蓄势》强调1745附近空,然后需要关注1677.70突破10日均线的回踩点1721,首次测试则需要关注反弹(图为文章截图)。因此,本周一我的策略是1744附近空,周二的策略是1725低杠杆多一成仓,现货黄金则是1723做多。昨晚黄金基本就是1723附近一路上行到1749美元附近。多空均利润不错。

  不同的品种方案是不一样,比如在3月上旬黄金跌破1700之后,我给的方案就是低杠杆1690下方就可以多一成仓,然后下去加仓,但是现货黄金我卡的位置就是1683和1680,之后1676.70美元上涨1740回落之后,低杠杆的我给的方案是1708一线多一成仓,但是,现货黄金就是打损了然后1700-1703再多,结果黄金之后上涨到1755。可能你会说不设止损行情后面不就涨回来了吗?事后放这种马后炮当然可以,但是,如果她不涨回来而是持续跌下去呢?

  我们交易的都是概率,认为概率大风险小就入场博弈,但是,概率大的东西就一定会成功吗,市场黑天鹅出现会让你怀疑人生,小概率事件发生往往最致命伤害也最大。所以,大多数时候我们要做大概率,临近边界做小概率,有效的风险控制才让我们走得更远。

  因为杠杆高风险就高,稍有不慎就是大亏损或者爆仓,所以,我经常给的都是2-3美金左右止损去入场,有人说2-3美金止损就是去送人头,的确啊,小止损是容易止损,那是因为入场有问题,当你点位精准以后不一定总打损。即使打损连续送十次人头也才20-30美金,但是,如果一个单成功你就可能赚几十上百美金。比如,上周五黄金下跌,我打损了三个多单,打损了6-8美金,但是,一个1733的多单仓位比之前打损的单子仓位多,中途减仓一次最后1745-1746平仓,你说到底是赚还是亏?上面截图的三个单子止损基本都在3美金附近,1733附近多1729损行情涨到1745上出完,1744附近空1747损行情到1730出完,1723附近多1720.5损一直涨到1749,单子要成功需要多大的止损?假如昨天你在1732空,只能说到现在1750还没把你打损,1760没把你打损,1800还没把你打损,同样如果你在1690空了,到现在证明1760没把你打止损,1780没把你打止损,1800没把你打损,因为行情目前还是1760下方,但是,你账户顶得住吗?这样的交易你爽吗?这样玩有意思吗?

  所以,建议大家多去看看《专业投机原理》那本书,多研究一下盈亏比(风险和回报的比率问题),而不是感觉行情有波动就有机会,头脑一热不停的进进出出,也不知道止损在哪里,错了就胡乱加仓胡乱砍单,亏得屁股尿流,人仰马翻,所以,与其止损的问题不妨去思考你入场的问题。入场问题解决不好,小止损大止损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亏损。但是。现货黄金的话,一般预估有10美金的空间短线就可以开仓一次。但是,低杠杆的比如黄金(T+D)基本就要预估至少20美金及其以上的空间才能开仓,所以,不同的品种不同的方法对待吧!

  扯远了,现在继续说行情,后面的话倾向于是继续上行,但是,后续的话再走高预计又是冲高回落,今天关注1739和1729两个风控点继续去低多,然后1760上方关注冲高回落蓄势。1759这个位置依然很重要,如果能够刺破,对后市而言是积极的信号,1740上方今天多头游击性质处理吧。关注最近两个交易日如何收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