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白银巩固关键支撑,稍作调整有望走高

2021-04-13 10: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昨天连阴报收,1727是本轮上涨的38.2%回调位,今天早间再度探底不破,上来实体收高于昨晚盘整顶部1732,基本就可以暂定这个位置为短暂底部,如果1727再失守,下方将测试1718的附近,整体而言价格有望在1732附近做横向整理到欧盘,还是看好延续上行的走势。

  短期内走的比较复杂,不过阶段性强压依旧在1775/1782范围,重点在于本轮上涨的启动点非新低,受阻点是破了前高,所以黄金有足够动能进一步走高。

  


  白银也来到了关键位置,突破趋势线后回踩确认,这个位置也是本轮上涨的50%回调位,楔形通道的破位暗示着价格会进一步走高。操作上保持日内低点上逢低做多的思路去对待。

  


  欧元这轮反弹也体现了下方支撑的强劲程度,当前来到1.192的位置受阻,这里不但是关键水平压力,同时也是前期密集盘整区间上沿阻力,一旦进一步突破,强压将会体现在1.211的位置。

  1.17是过年期间给到的回调关键位,同时在最近的文章中也重点提到了这个位置是上升通道下轨,这轮反弹只需要关注是否会出新高,就决定了趋势能否延续。这个位置高位盘整,阻力体现的并不强,可能会随时上破,上破之后就会进一步关注红色趋势线已经水平压力重合位,1.211附近。

  


  最近股市分化较为严重,美股一路慢涨继续新高,对比标普500和沪深300来看,中美在政策方面的差异化以及对未来经济预期的差异都体现在股市的表现中,简单来说近阶段就是在政策方面你放我收,你进我退。 我们都知道美联储的缩减预期箭在弦上,加息预期已经排上日程,这也难怪最近VIX市场的老牌巨鲸又出来押注年中的波动率要走高,也就意思是美股要崩一下才行。最终对国内股市影响会极为有限,二季度将是A股的寻底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