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上行遇阻1745 短期调整再寻低支撑

2021-04-07 14: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势反弹,守稳涨幅,高位整理,短期调整!昨日盘金价正如预期展开上扬,盘中最高触及1745美元,我们做多单再度有效获利,最终价格也收于1740美元上方。今早间价格截止目前并未形成有效突破,现回撤触低1736美元附近。

  



  接连上涨后基本到位我们所看目标,然经历今日亚盘时段运行后,短期技术面发生变化,此前的看涨格局由于缺乏势能指引,在没有重要消息指引或支撑情况下,一次突破前高位延伸的概率不大,因此至少在白盘时段要谨慎看涨。

  美元指数昨日盘继续下探,最低触及92.2一带,距离92整数关口支撑又近一步,加之美债收益率也从近期高位回撤,带动美元走强的因素荡然无存,今日唯一能够起到支撑的就看美联储会议纪要所释放出何种信号。

  周四凌晨两点将迎来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通胀担忧及资产购买计划是关注重点。若会议纪要有一丝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前,都有可能提振美元上涨,进而引发黄金下跌,所以必要的风控一定要预知及做到位。

  截止目前,金价维持1740美元下方运行,短期内来看1745美元的昨日盘高点位阻力有效,再往上就是1750美元,由于缺乏势能进一步指引,此前多单落袋后,今日白盘暂不追多,个人建议可于1745美元一带反手介入做空,回撤下看1732-1730美元区域支撑。

  


  美油价昨日盘反弹近61附近后承压下挫,盘中触低59下方,最终价收于59上方,日线方面录得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相继走平,整体来看趋于弱势。

  4小时上,价格回撤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下方,短期均线压制位于60关口,布林整体则呈现缩口状,短周期指标较为凌乱,指向不一,不过K线排列彰显上方阻力强劲,虽然支撑未破,不过整体同样是趋弱为主。

  当前美油价维持59上方运行,由于日内有库存数据公布,加剧波动风险,因此低位不急去追空,稳健期间还是待美油价反弹61或其上方位后介入再空,防守就给到62即可,回撤下看58,跌破位再逐步看57,56低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