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铜价进入调整将带跌市场,美指将旗开得胜

2021-04-07 11: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铜可能会开启向下轨调整的可能性,会带动商品货币进一步走低,商品货币出现的逆转比较明显,短期内的上涨只是阶段性反弹休整,稍作整理会进一步走低。

  


  美指这两天的调整带动了非美货币的快速走高,反弹的虽快,不过很难持续下去,毕竟月线太大了,近乎都是光脚光头,无论是欧元还是美指,延续月线的方向是大概率,可能美元指数会比想象中的强。

  关于美元周期性的分析参考《图1:美元指数的周期性低点。图2:美元指数与2018年的相似性。》。

  反弹或调整的节奏非反转。

  


  纽元预期反弹的强压在0.714,不过0.705的位置过不去,价格就是极弱表现,有望进一步下跌破掉轨道支撑,下方中期支撑处于前期顶部范围靠近0.67了。

  


  GDX已经到了关键位置,黄金跟随出现连阳反弹、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提及了上方强压在1775/1783,这个条件成立的前提在于突破前期顶部,昨天价格就触及了顶部后今天早间开始回落,短期而言这里是关键点,如果无法上破将会重复巩固底部,并不意味着价格一定会重新测试底部,区间将会维持在前期盘整区间1726/1745范围内,建议这个区间内部逢低做多为主。近一个月的盘整区间被上破是大概率事件,毕竟这个区间底部支撑明显是强于上方阻力,所以只是需要考虑回调多少的问题。

  参考:《图1:纳斯达克与标普500走势的背离反应了通胀趋势投资者抛弃高估值的增长型股票,类似于1973/1974年熊市和2000/02年科技泡沫破灭开始。图2:近半年的黄金消极情绪已达峰值,这是新的长期通胀周期初始的表现。图3:回顾历史,当前美国财政混乱导致税收增加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