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720关键支撑,原油反弹难延续

2021-03-25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熟悉的路,我们往往只观前路,盯着目标,从而忽略一路随行的风景;陌生的路,我们却又会因为迷恋途中的景致,而耽误了行程。不必诉苦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假如失去了巨浪的翻腾,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假如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

  人生如逆水行舟,只为红尘梦一方。有时候,梦想与现实背道而驰,你没有能力掌控它的方向,不能预知它的未来;这时候,我们不必苦苦挣扎,上下求索,我们需要的是换一个目标,换一个开始,换一种方式,去看待生活的阴晴圆缺。

  昨日,黄金方面小幅上涨,结束了连续两天的跌势,一方是因为有迹象表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可能正在减弱,另外欧洲出现第三波疫情并延长封锁时间,以及苏伊士运河暂时断航使全球贸易受到影响,避险买盘令金价得到支撑,但是投资者担心欧洲第三波新冠疫情,夯实了美元避险作用,美元指数触及去年11月下旬以来的近四个月高位92.608,限制了金价涨势。

  美联储维持宽松政策的承诺将限制美国实际利率的上升空间,有助于防止美元急剧升值。美联储官员称,要实现通胀和就业目标,采取基于结果的耐心做法,而不是基于前景的先发制人的做法,政策将更加有效。

  



  黄金日线近日一直围绕着布林带中轨徘徊,连续一周在1720-1750这个区间震荡,昨日虽然有所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大,在触及趋势线之后快速回落。4小时,布林带收口,逐渐走平,震荡高点逐渐下移,日内思路上区间震荡操作,短线先看一波回落,上方关注1738-17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0-1725一线支撑,如若能够破位,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原油昨日守住前一日低点开盘整理企稳,强势收复前一日部分失地,最高一度触及61.30.且日线收盘在高位,目前趋势来看,虽然昨日有所反弹,但仍是空头主导。4小时,在触及前期一个起涨点的位置迎来反弹,但布林带有收口迹象,早上开盘之后走了一波回落,短线方面应该会是一波调整的走势,思路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8.8-58.5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35-1738做空,止损1742,目标1720.

  原油:反弹61.5附近做空,止损62,目标58.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