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等待方向,原油弱势恐见顶

2021-03-22 10: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赖床舒服,但可能迟到;熬夜很爽,但伤身体;玩手机有趣,可你也许会发现,时间流逝,你却没有进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运,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阳光这么好,何必自寻烦恼。生活总会有个未来,就像四季更迭永远有春天一样,不急不躁,该有的都会有。

  奋斗就是每一天都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所以说,怕吃苦的人吃苦一辈子,不怕吃苦的人吃苦一阵子!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正像乔丹说的:可以接受失败,不能接受从来没有奋斗过!

  美联储上周三重申了将在未来几年把目标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的承诺,并预计,随着新冠疫情危机缓解,美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和通胀将迅速跃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戈皮纳特认为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可能推动消费者物价暂时上涨,但通胀不太可能持续太久。她同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观点,即今年通胀会急升至2.4%,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这将是物价的一次性上涨,不会改变未来的通胀。

  上周五原油价格在60美元上方微涨,但上周跌幅仍超过8%,原因是欧洲新一波新冠感染引发了新的封锁,削弱了预期中的燃料需求将很快复苏的希望。在监管机构宣布阿斯利康疫苗是安全的之后,德国、法国和其他国家已经宣布恢复接种,但该项目的暂停使得克服一些人群对疫苗的耐药性变得更加困难,市场变得越来越紧张,引发了对需求前景的担忧。

  



  黄金方面,连续两周收得阳线,自上周四冲高1755回落之后,一直处于震荡的状态。从日线上看,目前在布林中轨的附近徘徊,上方受到1755-1760趋势线阻力的压制,日内有回落调整的可能性,虽然近日处于反弹状态,但没有上破关键阻力位置之前,有待观望。4小时级别来看,低点不断上移,守住了反弹上升趋势线,短线不破1725,还是倾向于反弹,操作依托1725做防守回调顺势看多,上方尝试看前高,看能否突破1755阻力位置。

  


  原油上周四大幅回落,油价从64.7附近回落之后一路加速下跌,周五虽然有所反弹,但反弹幅度较小,但整体走势上已然有见顶趋势,日线进一步看调整。原油从四小时来看,早间开盘走了一个回落反弹,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弱,日内关注上方布林带中轨62-62.5附近的压力位置,下方关注58.8-59.2一线支撑位置,尽量以反弹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回落1725附近做多,止损1717,目标1750。

  原油:反弹62附近做空,止损62.5,目标59.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