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拿多如期反弹 突破1740方能延涨

2021-03-17 13:2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全天持稳高位,利好也难再涨,反复震荡,多空争夺,好在上扬1741美元,拿多单最终有效获利!昨日盘金价虽如期到达我们所看1740美元目标位,多单也是获利,然价格并未能够守稳,彰显1740美元处阻力还是有效。

  



  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但对于市场的影响十分有限,或许是本次数据本就被市场不看好,实际如此,反响不大。再者结合技术面来看,金价反弹已是连续多次触及1740美元一带未突破,若此位形成有效破位,势必会加剧多方再涨,反之承压转跌。

  此前两日我们一直保持看涨金价思路,截止目前盘中最高触及1741美元,整体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今早间金价自1729美元展开慢涨,截止目前触及1737美元,经历整个早盘时段运行,小周期技术级别重新转好。

  反弹遇阻,承压回撤,价格始终保持在高位运行,蓄势的同时也在为接下来的突破做准备。尤其在4小时及小时级别看到,周期指标均保持上行态势,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内再度突破1740美元,即可大胆跟进做多,延续升势看向1750-1755美元间,因此今日盘走势继续看涨。

  


  美油价昨日盘回撤近63.8一带,跌幅力度不强也不大,企稳后反弹重回65上方,先跌后涨的走势符合我们预期。今早间价格一直维持65下方运行,多空双方势能均不强,从日线级别来看,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探,但缺乏势能指引,因此日线方面经过昨日盘小幅调整后多方已不占优。

  预期反弹阻力66一带,昨日盘直到65附近便失去再涨动能,初步认定高点阻力有效,因此高位不再追多这点是明确的,接下来只需找寻合适及有力的入空位。

  由于多空双方势能均不强,没有抓住极好的位置优势,做空就无利润可言,并有承受较大风险,因此稳健期间今日盘还是待价格反弹近66附近时方能介入做空,回撤还是先看64,若再跌破位64,即可下看63。

  周四凌晨两点,也就是今日后夜,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前市场普遍预期利率会维持不变,但对于通胀预期及是否加息是市场关注之重点,近两日价格走势整理或许是等待美联储会议的指引,盘中需密切关注。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