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三个交易日的修正周期完成,今日高空跟进

2021-03-12 09: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光阴不紧不慢,不容人细思量,就将岁月转换了容颜;交易的路上,总是有赏不完的风景;曾经的旅程,总有不经意的错过。

  交易,就是一路行走一路感悟,一路珍重一路感恩,哪怕光阴如梭,只要依一抹浅香于心,给曾经一个浅浅的回眸;给如今一份从容的微笑,知足常乐,就是最好的从容。

  



  行情回顾:现货黄金周三欧盘初逼近1740关口后走软,隔夜横盘震荡并抹去日内全部涨幅,最终收跌0.24%,报1722.19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欧盘初也逼近26.5美元,美盘初一度失守26美元后小幅回升,最终收跌0.33%,报26.1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整体疲软,日内在92关口下方下行,收跌0.44%,报91.42。拜登正式签署刺激法案,美股周四全线高开,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纳指则反弹逾2%。截至收盘,道指涨0.58%,标普500指数涨1.01%,纳指涨2.52%。

  市场方面,拜登提前签署刺激法案,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回暖!美国总统拜登提前一天签署了1.9万亿美元的新冠刺激法案,白宫官员称,刺激支票最早将在本周末发放。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创11月初来新低,同时1月份职位空缺数增长达到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证明招聘速度将加快。IMF敦促各国央行保持警惕,以防利率突然飙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拜登的刺激计划将使美国GDP在未来三年增长5%至6%,并提醒美联储和其他央行谨慎地管理政策,进行沟通,避免不必要的财政紧缩。

  


  回顾昨日操作记录,昨日黄金在大的周期内形成低位探底回升,本周已经临近尾声,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出现了低位探底回升,而周三周四表现较为明显,周初还是一个跌势,而到了周三开始出现走阳,而且出现了连续的情况,但是从目前日线级别上看,力度不大,但是对我们短周期操作是起到一定决定性作用,因为低位的反弹,连续走弱之后出现反弹,那么有很大程度上的连续性,而连续性反馈到短期的单个交易日上就会呈现,触摸前期的压制点,故而我们近期在操作方面低多,压制位高空均已收获到不错的收益,1725附近多到1740,其次是1740一线的压制空均已实现收获,包括前期低位的多单均有不错收益。

  其次上一交易日再冲高1740之后冲高回落,日线收线长上影线,并且收出阴线,这是明显的一个反弹调整完成的一个状态,1740双顶成立,那么接下来主要关注的就是日内反抽的幅度,从目前的行情节奏上看,今天的反抽的幅度估计不会太大。

  日内操作思路,今天的话主要关注的是这个反抽1728附近机会,空单介入。因为前面的正常情况下强势弱势中的反弹修正是不超过三个交易日的,而且在这三个交易日了,他已经测试到了短期均线MA5和MA10。在这个测试完成之后,然后冲高回落修正完成。进而回归到这个弱势节奏。今天的话我们主要的布局的思路就是高空,前面的反弹的已经告一段落,首先关注点就是夜间反弹的高点1728一线,亚盘反弹1728一线高空!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28附近空,止损1734,目标1710/1703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40,1750,1760

  支撑点:1717,1710,170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