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冲高承压1720,日内先空后多

2021-03-10 10: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等待总是需要耐心,布局总是需要筹划,或许每一次的出手未必击中,坐以待毙的摇摆就是个摆设,从来年少,一直轻狂,除了放弃信心以外没有失败。

  在五光十色的现代生活中,让我们记住一个古老而现实的真理,活得简单,才能活得幸福,欲望跟下雪一样,积的越多路就越少,无梦可达吴孟达,看到这么多人还念达叔,其实背后都藏着一个小情绪,陪你长大的人,终归要一个个离去,达叔那经典的苦笑,像极了我们对生活的无可奈何,在我们懂得珍惜的同时,才能对那些遥远的,从未谋面却曾经打动过你的人,说一句一路走好,他人的离去,也在提醒我们,人生只有一次,好好的活着,别辜负四季流转的深情厚意,别辜负了五彩斑斓的人间烟火,苍茫岁月长路漫漫,总有离别各寻去处。

  



  黄金的走势预期,国际金盘面2021年的行情来看,从1月初这个1960承压回落之后形成大双底形态,进而继续走出二浪下跌,那这个下跌一直呈现一个阶梯式反复的一个形态,在本周出现了一个什么放量下跌的一个情况,在周一放量下跌触及1676之后的触底反弹,那么这样的一个下跌属于一个末端的放量,我们可以看到前面的下跌都是台阶型的,稳步地下跌,每一次反弹的都是一个小幅破低之后反弹再破低,是一个良性的下跌形态。而在突破1700之后,它出现了快速的放量,而且整个下行的这个坡度,逐步是加大的,类似于直线下挫的一个形态,这就是一个末端方量的表现。也是一种我们常见的破低见底的一个心态。那么随着盘面价格出现了延续性的反抽,包括小时线出现大阳上攻了一个形态,这个时候就对多头的反弹出现了连续性。力度和时间周期相结合,那么它就形成了一个反弹走势,同时呢他又突破了前期1715的前面的一个高点,而真正弱势反弹修正的行情,反弹是不会跌破突破前高的。

  


  那么随着对前高的突破,这个行情了他就由单边极弱进入了一个低位反弹的一个形态。这个行情即使不出现对趋势的逆转,那么短期内的他也不会回到极弱形态当中,而是一个震荡的一个节奏。短线的话我们需要留意震荡的出现。所以本交易日我们的布局,是一个先空后多的一个形态,因为夜间夜间行情对1720是一个承压反复横盘,早间盘面又没有刷新高点,持久的高位横盘,它只会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即使在想去反弹上攻了,他需要回踩之后在去上攻。所以说日内先看回落,再去做空,那么回落的一个支撑点1703附近,也就是小时线实体的一个大阳的一个低点位置。是一个前期的一个起涨点,那么上方的压制1720,夜间的高点1720先空看回落,低点1703附近我们再去做多。

  今天的节奏大概就是1720--1703这样的一个区间。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20附近空,止损1726,目标1710/1703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1703附近多,止损1697,目标1714/1722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22,1730,1735

  支撑点:1703,1695,1690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