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再度如期下挫,与时俱进的力量

2021-02-26 09: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周五我强调黄金又到了平衡时间点,需要反复之后才能进一步下跌,不能杀跌。因此1760附近布局做多,并强调这个多头如果成功,黄金有望重回1800美元,所以,周一也是1780美元附近继续做多,然后周二周三均以高空策略为主,基本都是1816下方高空黄金为主。其实,这基本都是基于周评文章的判断,周评文章强调需要以1825风控高空黄金为主。只不过在日常分析中,我们会精确位置降低风险。周评文章有这么一段描述“后面基本就是多头减仓,后面就关注28美元的反复争夺的过程,后续就是固守26美元再度布局多,不要去追涨。后面应该是黄金反复低位上上下下消耗时间,白银反复冲高回落消耗时间,但是白银高点不断抬高的的过程,然后黄金白银一起上行”。

  

周二文章图

  所以,昨日跌破1795到达1787反弹之后,我就将策略修正为白色路径,1794-1795尝试空黄金。结果黄金最高1795美元一路下跌到1781美元。然后我建议平仓反弹到1791附近再空黄金,实际走势是黄金抵达1790.6美元就开始下跌,黄金。之后强调如果要做多的话考虑前期次低点1768附近,结果黄金反弹到了1779美元。

  那么从上周五到今天对黄金的操作策略,1760开始反复多到1800上方,然后1810之后开始不断做空到1780美元平台,1780美元平台做多再度回1800美元,跌破1795美元反弹1795美元做空到1784美元平仓,然后1791继续空到1770,然后1768做多黄金,利润空间不用多说了。这就是与时俱进的力量。很多人看我的分析,我都跟着行情变了很多次了,结果他还没变,然后来责难我说我死多头,那样是没有意义的,我的策略是反复盈利了,你责难我又不是我亏钱!如果相信自己就自己认真做就可以。

  


  后续而言,就关注周二分析图的白色路径,也就是今日继续高空,1783风控继续高空黄金为主,1770下方减少做空,快进快出为主,后市整体的话,1760下方要布局做多,1758视为一个位置,仓位3%以内,5美金风控,1740-1750的区间视为一个位置,注意仓位控制即可,5%左右,可以根据行情的运行再决定风控和调整风控。今天元宵节不盯盘,大致思路就是如此!可能有朋友会问,会不会是蓝色路径呢?有可能,目前先以白色路径处理,如果变动了,后市再根据行情调整,只有与时俱进,才能顺势而为!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