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别感觉自己难了,黄金比你更难

2021-02-25 16: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黄金到底还会不会上去啊!为什么这么垃圾!闭眼空都能赚钱的吗?

  



  以上埋怨三连,先平息一下自己的怒火,作为一个近期出了名的看涨选手,我背负的声音比你们多太多了,既然我都能做到平静对待,你们更不应该发火了,而且我又不是黄金,你干吼几句也无济于事呀!我觉得有这闲工夫还是最好分析一下当前的技术面,看看能不能给自己留一个防守准备,行情可以被动,但手无寸铁的任它波动显得有点傻。

  我现在跟你们有点不一样,经过昨天晚上20美金的下跌之后我有点开心,毕竟它并没有当时在巨额抛售量当中去加速洗盘。

  


  我认为啊,做交易要知足,谁都知道波段的交易过程不好受,尽管我一再强调这一点,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昨晚我给出的最新技术预估,黄金虽然现在一路在跌,但不应该为了短期20美金的下行就感到恐怖,之前随便1小时40美金的下跌洗盘忘了?现在的行情处在什么阶段?很明显是反弹期间,而在没跌之前黄金的价格在哪?1809,前高呢?1815,那不就得了吗?

  20美金迅速走跌只能说是成顶初期的确定,对于看跌黄金的来说还有第二阶段,难道你说我们看涨的难道不是在第二阶段吗?都是一样的一个状态,不要总觉得自己看涨很惨,后半夜又上去就更加证明了这一点,不过现在我们较于空头来说有点劣势,昨天的分时图高点和今天回升后的运行高点基本都是一致的,也就说明黄金依然没有逃离空头震荡状态,本来我们是想要在昨天看一波后续多头结构反转的,结果就在我标注的区域1803再次下压,你说这你找谁说理去?

  除了重新寻找多头反转机会,接下来没其他选择,所以你们也不要觉得我在泼凉水,毕竟我现在跟你们没什么两样,这右侧接连几百手的交投量也正是抛售,这尾部的行情已经破位1790了,就现在我给你们拟写的时候,所以能不能依托昨天的见底头寸拉升反转将是分时图运转的关键,接连缓慢被动就只能如此,只要别太深都能接受。

  我们可是做了选择的,也是自愿去重拾看涨的,怎能在动荡期间就去给自己徒增压力负担,等就行了。

  


  看看现在的黄金,我决定在这个顶部区域换一个思路去理解,当然在这之前我们给出的拓展区间依然有效,现在只是这个顶部区域反复性较强,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持续下压的K线会让黄金重新带到空头区域,我就是来推翻这一点的。

  我不否认现在在走跌,但你要和昨天作比较我认为没那么严重,就算是昨天我也不觉得20美金的下跌就是要洗盘,无论现在短期怎么跌我都会选择接盘,第一波回调头寸的低点是在1796,我在图中都标注出来了,这点没什么质疑的,而且还刚好是前期多头起涨的一个周期支撑位,随后跌至1783的原因我们可以理解为双顶,因为除了这个结构能说得通,再然后就是今天的下跌了,先是拉升至顶部的一波下跌趋势线1805,随后逐步开始震荡下跌,甚至到现在还没有完成有力的反抽动作,一直在90附近盘旋。

  那怎么办呢?请注意这个顶部细节,随着这几天的横盘波动,这个行情最新的压力点已经是1800点了,除了这是个百元关口外,黄金很有可能会去寻求买盘点,就比如说昨天晚上发生的1783,这样刚好还能走一个W反转结构,当然现在为止都是我们的模型揣测,黑色趋势线区域将是本次多头回升的重大阻碍,我们不需要去关注1815,而是要看到黄金新的多头力量去刷新高点,在这之前的波动可能是可以先锚定1783与1800点之间的,只要这个百元大关破位就代表末端行情走出来了,不然不会对我们产生太大的有利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