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守住1800直接多,极强式上涨

2021-02-23 08:4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上周五确立多头趋势后,昨日直接暴阳拉涨30美金,让很多惯性看空的人追在天花板上。尤其是美盘前的急速下跌,在1795附近套牢了多少空单?我们思路一直清晰明确,并且完美把握了利润!上周五就开始布局1778的波段多单,目前还在持仓中;昨日欧盘阶段1795先是短空到1790,价格震荡拉涨突破1797后,便直接追涨做多,行情高位震荡横盘,最终在夜间直接拉涨到1806出局。

  一根阳线改变情绪,两根阳线改变观点,三根阳线改变信仰。昨日的大阳线拉涨,让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多头趋势的形成和延续,但当情绪一直看多时,价格往往不会给出较大的回调,让多数人进场,而是稍稍回调后就直接飙涨。极强式的行情往往需要采取最激进的追单方式。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行情从1761进行拉涨,经过1777-1767、1791-1777的回调,上涨到1812位置,其多头趋势支撑处在1788位置,行情若触及到1794附近,可以考虑行情的止跌做多机会。但1788的支撑距离目前较远,需要关注最临近的节奏支撑。

  2、30分钟周期,价格从1777进行上涨,经过1789-1780、1802-1793的两次回调,上涨到1812位置,其对应的多头趋势支撑处在1800-1802区域,只要价格守住1800不破,行情将会运行极强式的多头上涨行情。

  3、日内我们先看1800位置的多空得失,守住不破价格运行极强式上涨,关注1804-1806区域直接做多,向上去看1815、1830目标。若跌破1800,则行情转为区间震荡横盘,可关注1794-1788区域做短线多,去看1802附近目标。

  综上所述,黄金守住1800不破,可在1805附近直接做多,止损1798,止盈目标看1815、1830,看行情极强式拉涨。若价格直接破位新高,可以考虑追多思路。若行情意外跌破1800,可以关注1794-1788区域的止跌短线多单机会。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