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持有黄金多单过节,美元称熊商品难跌

2020-12-30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新冠疫情肆虐,美元持续放水,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今年,不容易,钱很值钱,流动性很紧张,但我们手中的货币却在不断贬值。经济的本质就是通胀,流动性不足,当然要发钱,但钱多了,通胀就随之而来,泡沫随之出现。我们不能改变什么,只能让钱生钱,要手中的资产和财富倍增,否则,最终通胀将会把我们洗的毛都不剩。这将是穷人会越来越穷,而富人会越来越富的时代,因为,现金在不断贬值,而资产和商品却在不断升值。穷人在追逐现金,富人却在置换资产。就是这么简单。

  黄金,昨天和预期一样,持续盘整,最终在持续测试1872区域支撑后展开反弹,很明显,黄金是修正,趋势没有改变,多头才是本质。美元持续走弱,目前处于二次测底阶段,能不能企稳尚未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美元是弱势,即使企稳反抽,短期依旧是弱势,反抽之后还有震荡,还有筑底,何况,目前还不能排除二次测底失败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而消息面,元旦假期将至,市场波动将趋于平稳,但这个平稳,不是本质,而是假象,历史统计中,主力借助假期发动突袭的例子不胜枚举。所以,市场没有假期,行情随时可能爆发。基本面,美元继续下跌,美股表现继续强势,美联储9000亿放水,通胀预期明显,大宗商品价格表现强势,黄金震荡偏强,这种预期犹在。可谓全是支撑多头的因素,若假期期间出现风险事件,黄金必将继续上攻。

  技术面,黄金隔夜回测1872区域支撑,昨天就是典型的震荡修正,昨天也是给到预期的做多位置,文章中也提示了1872做多的思路。昨天震荡之后,若今天启动行情,则今天就会突破,若今天依旧震荡,则还会再走震荡,回落再测支撑区域。所以,做多思路是确定的,若再度回落,低位依旧参与多,激进可先多,稳健等回撤1875下参与。但不能确定还会回到1875下。

  操作建议

  1880——1881一线直接多,若回撤至1874下方补多,防守1868下方,目标看至1915——1920区域。

  原油,昨天维持窄幅波动,短线回落迹象不明显,而道指隔夜有所回落,但幅度很小,不足以转势,而美元持续走弱,对大宗商品形成支撑,短线原油必然是难跌的,但处于高位,继续拉升,必然需要消息或数据的推动。昨天,给出了短线空的思路,但跌幅很有限。今天调整思路,短线激进可依托48——47.8支撑短线多一次,也仅仅是短线,目标看至49——49.5区域。

  道指,昨天突破30500一线之后隔夜有所回落,但回落幅度很有限,并未走出明显的方向,短线依旧维持高位盘整修正运行,多空幅度很小,方向不明朗,暂不建议参与,加之此前30200布局的空单已经被止损。等待新的趋势确立和交易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