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高位震酝酿新高(趋势)

2020-12-19 1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K线之王:下周预测,高位震酝酿新高(趋势)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本周五已经发布预测,昨天是高位震荡平衡的一个过程,我没有追高追涨,理性对待,本周圆满结束。接下来下周是本月关键周,是行情承上启下的一个过程,我简单梳理下趋势和高低点。

  本周总结:(持仓历程)

  历程1:本周行情试探1830下方后,我多单被动执行平仓,有点可惜;但是执行归执行,没有后悔,交易就是这样,需要斩钉截铁,不拖泥带水。

  历程2:1820基本是黄金本轮趋势的启点,白银在24形成支撑,后市在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下,完成一波破位上涨,最高1890目标实现,短线多已离场。

  关于下周行情预测(建议)

  预测1:黄金本轮消息面刺激上涨,形成1850技术分水岭行情,下周1860上方是多头市场,买涨最低线1860,上方1875和1890,最近的高点1900。

  预测2:白银继续维持上涨趋势,回撤最大面在25.5一线,25最低支撑,上方就是26和26.5上行情,高位震荡就是技术形态上利好,震荡中上升。

  预测3:金银趋势本轮上涨基础点是1850和25.0;最近高点26上就是最近26.5,黄金1900。

  K王嘱咐:趋势形成一定是技术和消息面的共振,越是高位平衡震荡,则后市大概率新高会产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