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843上短线跟多,原油碎阳上升低多

2020-12-16 10:3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止跌转强,目前重回震荡区间,多头再度转强冲高,但目前的走势,处于技术性区间运行格局,不会产生大涨或大跌的趋势性行情。而黄金本轮下跌未能跌破1820区域的短期有效支撑转而反弹,本轮高点1875一线是日线级别自1966一线下跌至1765一线反抽的次高点,短期无重大利好的情况下再度转强直接突破形成上升趋势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接下来,黄金围绕1880——1810区间延续震荡的可能性极大,起码,技术走势上支持这个判断。而1820区域支撑没有被跌破,就具备了短线反弹反复震荡的条件,目前只是将震荡的时间和过程拉长而已。

  短线方面,昨天反抽突破1848一线后,下一有效阻力将上移至前高1870——1875区域,而昨天反抽突破1848后并无有效回撤,而是站稳1848上方隔夜维持偏强盘整,这就已经不是弱势的表现,所以,今天短线有望再度冲高,而昨天依托1848为分界线做空看回落的思路事实证明是错误的,1848区间被打破,区间将会被拉大。所以,日内回撤短线先多,强阻力区域1875一线,到1875有效遇阻之后再行波段做空。

  操作建议

  短线方向多,回撤隔夜美盘低点1846——1843区域短线多,防守1838下,目标1865——1870区域。

  原油,日线级别的震荡上升格局未改,日线图上显示,油价延10日均线一路震荡上升,记住是震荡上升,所以不可追高,而且由于单日波幅有限,短线利润空间也有限。操作上,等待回撤后跟随做多,位置关注隔夜美盘低点46.7——46.8一线触及多,目标看48一线,这种碎阳震荡上升走势,没有加速拉升或者没有断头铡刀的情况下,都不要去做空,也不要去猜顶。

  道指,高位区间震荡延续,无突破迹象,这个位置总体看回调思路不变,但目前震荡时间过久,不能确定以哪种方式回落,要么直接展开回落,要么冲高后砸下来,两种可能性都有,在疫苗落地和大选落地的情况下,短期无其他潜在利好预期,所以,这个位置即使继续冲高,也是强弩之末。操作上,持有30200空单不变,静等变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