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850上顺势谨慎跟多,4H收盘不能破1850

2020-12-16 09:4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如果说交易是一场修行,那修的一定是参与者的心境,除了贪婪和恐惧这两只猛虎,执念也是经常被市场教育的对象,偏激或者说执念是某段时间过度的偏见,这种偏见会影响交易者抗拒一切反面意见,承认失败很痛苦,执念之下承认错误也很难,如何消除交易中的执念呢?找到关键点,破位后无条件投降!

  



  近期关注猛哥思路的朋友多少都应该被猛哥看待黄金的头肩顶格局所影响,周一盘中看似明确的形态之下,空头却未能跌破1818的关键支撑,多少有点遗憾,而周二盘中反抽再度打破依托187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在1835的压制后,头肩顶的形态可以说已经失败和结束了,同时右肩的周期也超出了左肩的周期!

  1818猛哥知道很重要,一方面是前期盘中强弱中轴线的位置,同时也是1765上涨到1876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位置,唯一的遗憾是策略布局上,周一盘中1837的空触及1822区域后,如果用5美金的防守做多在锁定利润,头肩顶的失败也不会落得利润坐过山车的境地,不过这样的经验是宝贵的!

  接下来的行情猛哥认为:一方面周线月线的调整需求并没有结束,也就是说大周期的行情仍处于弱势格局之中,而日线昨日收的一根吞没阳线加上短线重新企稳在1850之后,以及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破位和1818的关键支撑有效,由此形成的上升通道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同时布林带形态也符合短线反弹的需求,之上我们依然需要防范日线级别的随时回撤走势!

  若按照依托176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上方预期阻力在1935区域,但目前的日线和周线显然看不了这么高,所以这个上涨通道只能作为参考,前期盘中的关键阻力依然是我们需要留意的焦点,而很多朋友也会担心1850如此重要的顶底转换点,为什么最近2次都这么容易破位,会不会又是主力诱多杀空的戏码,此时我们就需要留意接下来的4小时不能收盘在1850之下,与此同时1818反弹到目前的1855高点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在1837位置,若1837在失守则可以确认这波冲高行情是诱多杀空的走势!

  落实到交易上,能承受的风险就是交易盈利的成本,虽然交易中存在着诸多的不确定,但这些不确定就是我们盈利的空间,严格的防守对应不确定的行情做到赚大钱亏小钱的原则,所以亚盘黄金1850-51位置跟进多单,若后期4小时收盘在1850之下则需要果断离场,向上关注起跌点1865和前高1875位置的阻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